【占卜】近期你的魅力指數有多少?-牌卡3選1

1 / 1

來測一下近期你的魅力指數有多少吧!現在,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的魅力指數有多少?」,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1號

選到1號【藝品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騎士】,近期的魅力指數有80%。【聖杯騎士】是一名帥氣且多情的男士,好的方面來說,他溫柔且英俊;要注意的方面來說,太過多情有時會讓人覺得是「中央空調」。因此,選到1號的人,近期非常有魅力,只是要小心可別因為太過多情,而讓他人產生誤會。

占卜:2號

選到2號【憂傷馬戲團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權杖十】,近期的魅力指數有20%。【權杖十】的牌卡圖案通常是一個人扛著十根權杖,很吃力地準備把它們運往城堡,也代表著「壓力很大、自顧不暇」,因此近期的魅力指數也較低。不過沒關係,請先把自己打理、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等你調整好狀態,魅力指數自然會往上升級!

占卜:3號

選到3號【星織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國王】,近期的魅力指數有60%。3號的人魅力指數也不低,但相較1號的【聖杯騎士】溫柔且多情,3號的【聖杯國王】充滿魅力但看起來似乎有點難以親近。可以試試看主動談話,或是主動幫助他人,來讓你冰山的一面獲得溶解,進而讓魅力指數往上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測驗

(1) 如何穩定這段關係?
(2) 如何突破目前的盲點?
(3) 給你的今日指引(無時間限制)
(4) 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5)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