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近期身邊有小人或需要注意的地方嗎?-牌卡3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的身邊有小人或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嗎?」,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1號

選到1號【藝品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十】,近期身邊有小人的指數是10%。【聖杯十】是一張家庭和樂融融的牌卡,除了家庭氛圍不錯,也代表你的內心平和,自然不容易發脾氣或是得罪人,因此小人指數也較低。也因為心境平和,會讓你做許多事相對容易、順利,也可以趁著這波好運多多努力、衝刺一下!

占卜:2號

選到2號【憂傷馬戲團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惡魔牌】,近期身邊有小人的指數是70%。【惡魔牌】帶有「慾望與誘惑」之意,近期要小心在慾望或誘惑的驅使下,而衝動行事。請記住「衝動是魔鬼」,可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得罪人,把好運氣都送走了!行動前可以多想想、思考一下,會幫你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占卜:3號

選到3號【星織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三】,近期身邊有小人的指數是40%。【聖杯三】是3個人在為團隊合作的成功、成果慶祝著,也代表著「豐收」。若說有什麼要注意的,可以稍微在團隊合作、分組報告上小心一些,像是先準備好備案,以及注意與隊員們合作時的來往。其實3號的指數也滿低的,不需要太過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測驗

(1) 是否應該辭掉這份工作?
(2) 為什麼這件事毫無進展?
(3) 最近生活上有哪裡失衡嗎?
(4) 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5)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