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近期有望卸下什麼樣的重擔?-牌卡3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有望卸下什麼樣的重擔?」,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1號

選到1號【蝴蝶蛻變塔羅牌】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權杖三】。【權杖三】的牌卡圖案通常會有「外來的船隻」,除了代表「來自國外的消息」,也代表「可能會有貴人來相助」。因此,近期或許會有貴人來幫你解惑,或是幫你承接工作上的重擔,即便無法全數卸下,也會讓你感到負擔減輕不少。

▲【廣告】熊抱哥的房間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占卜:2號

選到2號【前拉斐爾派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金幣九】。【金幣九】代表著「物質上的豐盛」,選到2號的部分人近期財運還不錯,或是你突然發現身邊有不錯的朋友、貴人,而令你感到欣慰與滿足,因而造就了豐盛的景況。2號的人最主要還是在財務、物質方面,會有卸下重擔的感覺。

▲【廣告】三眼怪敲敲樂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占卜:3號

選到3號【聖獸守護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寶劍二】。選到3號的人有不少都偏向「自己給予自己的重擔」,像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是腦內不斷地上演小劇場,而讓自己覺得壓力很大。牌卡提醒你,學著愛護自己、看清情況,也可以跟信任的朋友聊聊,或許能為你的鬱悶帶來一些抒發,進而卸下重擔。

▲【廣告】Dinotaeng暖冬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推薦

【占卜】是否應該辭掉這份工作?
【占卜】屬於你的致勝關鍵有什麼?
【占卜】你的緊張感、不安從何而來?
【占卜】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占卜】目前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占卜】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