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對方是否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呢?

1 / 1
或許妳一直懷著對某人的好感,但卻不敢確定對方是否有所察覺。「對方是否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呢?」這個占卜將為妳提供一把解開心中疑惑的鑰匙,讓妳有機會探查彼此內心的想法。

卡牌三選一

先靜下心來默念題目,遵循妳的直覺,從下列A、B、C三張牌中選擇一張,務必選好之後才可以往下看喔!

占卜解析:選項A

對方有察覺到妳應該對他有好感。這種情況往往是從一系列的微妙跡象和行為開始,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特別關注。

對方可能注意到妳在他身邊的變化,無論是在言語上還是行為上。例如妳對他的微笑更為頻繁,對話時的眼神也變得柔和。

這樣的行為讓他感受到一種特殊的對待,有別於普通朋友之間的模式,使得他開始思考妳對他的感覺是否超出了友誼的範疇。

占卜解析:選項B

對方還沒有解讀到妳對他的好感。這可能是因為妳的表達方式相當克制,或者他對互動的察覺能力相對不敏感。在此情境下,需要更多的溝通和行動。

妳可能感受到一些焦慮和期待,希望對方能夠主動察覺到妳的好感,同時又擔心因此帶來的尷尬或不確定性。從而在行為上,妳採取了一些含蓄的表達方式。

另一方面,他目前可能比較專注在工作、生活等其他方面,而並未花足夠的時間去觀察和解讀妳的情感變化,這也是一種可能原因。

占卜解析:選項C

對方可能感受到妳對他的好感了,但他目前選擇保持一點距離。這種情況可能源於他對感情的謹慎,或者目前正處於某種情緒或生活狀態,需要一些空間來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在面對他人的好感時可能會感到壓力,尤其是當他還未完全理清自己的感覺時,就可能會選擇保持距離,以更深入思考彼此的關係和期望。

妳可能會感受到一些困擾和疑惑,或許試圖與對方保持一定的聯繫,同時又不想主動追問他的感受,使得妳無法確定應該採取怎樣的態度和行動。

留言回覆路易思,妳的選項是A、B還是C?

想看更多大眾占卜嗎?👉 louis.tarot_tw

#塔羅 #占卜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相處 #好感 #愛情 #內心 #跡象 #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