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最近的妳,容易犯下什麼錯誤?人際相處時,應該留心的事情是這個。

1 / 1
錯誤並不總是壞事,它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一部分。這個占卜旨在幫助妳更好地理解和覺察最近的自己,並探索可能潛伏在妳內心的挑戰。無論是在職場、情感或個人生活中,都有可能犯下一些失誤,但重要的是從中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

卡牌三選一

先靜下心來默念題目,遵循妳的直覺,從下列A、B、C三張牌中選擇一張,務必選好之後才可以往下看喔!

占卜解析:選項A

最近的妳,可能過於固執已見,而不願意妥協或考慮對方的想法。這種情況,往往源自於多種原因,也許是對自己觀點的篤定或是對改變的恐懼。

當妳不願意妥協或考慮他人的意見時,可能會使得妳與他人的交流受阻,對人際關係產生負面影響,因為他們感到被忽視了或不被重視,進而影響到彼此的親密度與和諧性。

當妳能夠保持開放心態,接受不同的觀點,妳會發現這樣的轉變將對妳和他人都帶來正面影響,因為這不僅會豐富自己的視野,也有助於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

占卜解析:選項B

最近的妳,可能會忍不住批評或論斷他人,而不是提供有建設性的反饋。這種行為往往源自於對事情的過度評判或是受到自己內心情緒的影響。當妳陷入這種行為時,會影響到他人的情緒和彼此的關係。

例如憤怒或挫折感,這會使妳偏向於做出負面的評價或論斷,也可能是對自己的期望過高,因而對他人的行為產生過高的標準。

當妳意識到自己陷入批評或論斷的情緒時,可以嘗試停下來,深呼吸,並問問自己:「這個評價是真的有建設性嗎?是否可以用更好的方式提供反饋?」

占卜解析:選項C

最近的妳,可能會過度依賴他人,或者急於需要他人的支持和確認,這會為對方帶來一些心理負擔。這種行為可能源自於對自己能力的不信任,或是對外界評價的過分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也許是感到不安全,或者懷疑自己的價值,因此尋求他人的支持和確認,以填補這種缺失感,因此導致妳過度依賴他人的意見和情感來確認自己的價值。

需要了解到每個人都有其缺乏,因此期望他人總是能夠給予支持和確認,這是不現實的。妳可以嘗試著建立自我肯定和信心,透過了解和接納自己,並且相信自己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留言回覆路易思,妳的選項是A、B還是C?

想看更多大眾占卜嗎?👉 louis.tarot_tw

#塔羅 #占卜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人際關係 #注意事項 #留心 #覺察 #啟示 #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