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上升雙子、天秤、水瓶星運

1 / 1

上升雙子

工作會是忙的不可開交,但也是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刻,表現的好升官加薪都沒問題,但人紅也會有同儕眼紅的問題,同事之間的情誼要能做好做滿,為自己升為主管舖路,自己的身體健康要小心,因為有可能太過專注工作而引發舊疾復發。

感情 會和在工作中一起打拼或者時常合作的夥伴因為日久而生情

財運  家族的饋贈突然的奬金和紅利,都會讓你意外驚喜。

上升天秤 

本月天秤財運旺,十足的野心十足要賺大錢,而且是風險高的大財,所以如果本錢不是那麼大,心臟不是那麼錢,那麼謹慎規劃所有的金錢計劃和方案是有必要的,的同時也要留意和財務有關的關係人是否有意見不合暗藏其他心思的可能。

感情 本月讓自己打扮更亮麗更吸睛,越亮眼越能吸引好的桃花和眾人的目光哦

上升水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放心思在事業上吧,多表現自己的優點會得到眾人目光老闆的賞識,在職位連三跳都有可能,對自營工作室或者個人表演工作者,這是會打響自己知名度,甚至突然爆紅的機會點,但事業忙如果你有家庭那麼家人要安撫好,你有可能太忙完全忽略他們,或者太忙都無法幫忙家事, 讓他們心生不滿給你很大的心理壓力。另外因為高升也容易捲入高層的明爭暗鬥,明哲保身很重要。

感情 感情不會是本月重點,但會因為工作表現亮眼,而吸引欣賞你的人,

財運  主要來自名氣的財,或者穩定薪水的財,主要是別被人迷惑亂投資。

文大十二宮班 十二月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