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上天有甚麼工作上的建議要給你呢?

1 / 1

三個月內,上天有甚麼工作上的建議要給你呢?


閉上眼,深呼吸~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氣,再吐氣
抽完牌卡了嗎?可能年關將至,變動比較大,大眾占卜如果沒有符合您的部分,就請先跳掉喔!


🔅🔆🔅🔆🔅🔆🔅


A.選A的安寶們之前的工作給帶來了歡愉,只是最近也許發生了什麼與情感相關的事件,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開始思考著是不是該換個方向,換個跑道呢?上天要告訴你,聽自己的內心,你才是做重要的,之前都給你很多提醒了,是時候好好思考未來很有可能會轉換跑道,或是轉換方向,未來已經開始在鋪路了。
“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聯繫”


B.選B的安寶們剛完成一項重大的專案嗎?還是之前努力工作,讓你感到勞累嗎?是時候該讓自己休息,感謝自己的身體與之前的努力一切都在往好的面向發展,未來你也有能力掌控一切在這之前,請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是時候覺察自己的內心,傾聽內心要的是什麼跟著祂前進吧!
“我懷著愛與感恩的心情來照顧我的身體”


C.選C的安寶們之前的你,一直都很有衝勁呢!只是目標是否有點混亂呢?現在,你有新的想法了嗎?對於一切再度感到好奇了嗎?嘿!上天一直有在保護著你,讓你可以放手嘗試每一個機會,你的使命就是要來給其他人指引的未來你是否還是猶豫不決呢?記得,你要保留自己的時間,不要迷失在別人的事件中,你,是要來引導別人,而非陷入其中,你是被保護著的。相信自己吧!即使錯了,還是一次珍貴的經驗。
“每一天都是特別的,也是珍貴的因為我只能擁有一次”


D.選D的安寶們我也選這個呢~過去的你在精神上與靈性上花了不少心血關注呢!你對許多事情都抱持著好奇心,現在的你是有能力付出的未來,你必將迎來不少的挑戰,當你一次次的跨越,將離成功越接近你將獲得在公司內自由安排自己時間的自由權。只是在闖關的過程中,難免失控。當失控時,不妨問問自己的內心吧!
“我知道我內心經常充滿無私的愛當我需要時它會回應我”

🔅🔆🔅🔆🔅🔆🔅
#彩虹卡 #牌卡占卜 #人生使命 #塔羅占卜 #古典占星 #占星 #命盤 #星盤 #大眾占卜 #工作運勢 #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