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2的10月將遇課題 】🖤

1 / 1

讓我們來看看在10月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 #選擇2的將遇課題 】🖤

這個月所遇到的狀況是 「 #劇中的你演的是喜劇還是悲劇

.

抽到這張牌,主要是要提醒你:你可能感覺在你的生活中,總是會有各種妖魔鬼怪在你身邊張牙舞爪壓迫著你,然而,這有沒有可能只是你的自我投射,如同你也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圍繞著誰而轉,只是你把你自己寫進了戲劇中的主角,至於是喜劇或是悲劇,這都是由你來主導、想像。以至於很多時候,你似乎像是個局外人,但卻又在局中無法自拔。

.

請試著學習把那些照著自己的鏡子們,先都蓋住吧!那些鏡子的反射,雖然是可以照映出真實,但你卻只會在乎「不夠好的那一小部份」,而忘了「好的那一大部份」,著實可惜!也因此,緊盯著那些已經成為必然的事實,你放不掉!而更多美好的未來,你不嚮往。這其實有點捨本逐末,因為未來都是由現在的你的決定所創造的,你不試著去改變,哪怕一點點的逐漸累積,在日後也必然會有不同的樣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面占卜:限台中市區

#線上占卜:LINE語音對談

收費方式:現金或匯款

詳細資訊:請直接私訊

-

#預約制

#台中市區

#線上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面占卜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運勢占卜 #工作占卜 #事業占卜 #感情占卜 #愛情占卜 #水晶 #水晶手串 #水晶手環 #能量守護 #淨化 #能量 #塔羅占卜 #占卜師 #心流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