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預言 - 情感的迷宮】上集

1 / 1

在一家小巧的咖啡店裡,外頭的雨滴,正細如針尖地敲打著窗戶,仿佛是大自然的悠揚樂章。我端起咖啡淺嚐一口,才翻開書本不久,今天預約的客人已經到來。他是聽聞我會一種特殊的占卜而來,名為「系排測字」,其方式不單只是測字與牌卡,是我自己所研發的,將一項有名的工具:家庭系統排列,再與傳統測字兩者相作結合,簡稱為「系排測字」,透過這個方式,可以協助提問者更能看清楚問題的真相,以及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首先,他提出了「 琅 」這個字,希望從中了解自己的情感問題,透過觀測法,可以從字裡發現問題的核心,其實在於他自己!他在感情中是比較自由的一方,而他的另一半則較為穩重。

這樣的性格差異造成了他們之間的觀念和溝通隔閡,但更深層的問題是,他的內心有些地方出了問題,可能與他的過去經歷有關,因此我建議他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或催眠師,試著去回溯過去,找出問題的根源。

《待續》

-

#面對面占卜:限台中市區

#線上占卜:LINE語音對談

收費方式:現金或匯款

詳細資訊:請直接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預約制

#台中市區

#線上占卜

#面對面占卜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運勢占卜 #工作占卜 #事業占卜 #感情占卜 #愛情占卜 #水晶 #水晶手串 #水晶手環 #能量守護 #淨化 #能量 #塔羅占卜 #占卜師 #心流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