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日) – 07/29(六)讓我們來看看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

#請先追蹤我才能留言喔~

#不然IG系統會告知留言已達最高上限喔~

.

各位親愛的療心室室友們,你們好,我是五號老師!或許你們可能已經察覺到,最近我在每日箴言部分的更新節奏有些變化,並非像過去一樣每天都會發布新的箴言。

這是因為我近期在反思:是每天提供一個小提醒對你們更有幫助?還是在特定的時刻,分享我感覺到特別有啟發性的箴言,可能對於那些恰好需要這樣的訊息的室友們更有助益呢?又或者,我該在感受到一些特別的箴言時才進行分享?

這是一個我目前正在深思的問題。我非常期待聽到你們的看法,不曉得你們對於每日箴言的更新節奏有何期待或建議呢?請隨時與我分享,讓我們一起找出最能助益大家的方式,我期待著你們的回應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繼續為大家捎來下一週運勢小提醒,讓我們來看看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留言後會盡量在一日內私訊回覆,再記得要去看一下訊息喔!)

.

1.請先閉上眼睛,冥想並在心中默唸:

請告訴我,在這新的一週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以及可以怎麼解決呢?

.

2. 索取占卜詳解的方法:

(1)請追蹤我的IG @circle.and.cryst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請到我的IG幫該篇文按讚

(3)請到我的IG並在該篇文下方留言:你所選的牌
(第一直覺的第一張牌會最準! 同時也請尊重自己的選擇,下定決心作出選擇后就好好地相信並接受它吧! )

.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占卜 #運勢占卜 #塔羅占卜 #心流占卜 #推拿按摩 #推拿抒壓 #靈性 #spirituality #心靈成長 #spiritualgrowth #塔羅占卜 #tarotreading #靈性啟蒙 #spiritualawakening #智慧箴言 #wisdomquotes #靈性智慧 #spiritualwisdom #顱薦骨療癒 #頭薦骨療癒 #仁神術 #量子觸療 #筋膜刀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