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日) – 07/08(六)讓我們來看看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

#請先追蹤我才能留言喔~

#不然IG系統會告知留言已達最高上限喔~

.

療心室的室友們大家好,我是五號老師!再次向療心室的各位室友們發出7月16日(週日)的邀請,當天請帶著您的疑問與好奇,踏入一場深入心靈的探索旅程。

我們將共同開展一場融合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交流盛會,這不僅是一個聚會,更是一次身心靈的對話,一次穿越時間與空間的奇妙旅程。

讓我們透過卡牌與桌遊的魔力,揭開生命的神秘面紗,帶您發現更多關於自我的秘密,這將是一場獨一無二的體驗,讓您的內在世界更豐富、更深邃。

為了確保每一位參與者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與個人化的體驗,我們僅開放 #6位室友的名額,額滿即止,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天繼續為大家捎來下一週運勢小提醒,讓我們來看看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留言後會盡量在一日內私訊回覆,再記得要去看一下訊息喔!)

.

1.請先閉上眼睛,冥想並在心中默唸:

請告訴我,在這新的一週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以及可以怎麼解決呢?

.

2. 索取占卜詳解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請追蹤我的IG @circle.and.crystal 

(2)請到我的IG幫該篇文按讚

(3)請到我的IG並在該篇文下方留言:你所選的牌
(第一直覺的第一張牌會最準! 同時也請尊重自己的選擇,下定決心作出選擇后就好好地相信並接受它吧! )

.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占卜 #運勢占卜 #塔羅占卜 #心流占卜 #推拿按摩 #推拿抒壓 #靈性 #spirituality #心靈成長 #spiritualgrowth #塔羅占卜 #tarotreading #靈性啟蒙 #spiritualawakening #智慧箴言 #wisdomquotes #靈性智慧 #spiritualwisdom #顱薦骨療癒 #頭薦骨療癒 #仁神術 #量子觸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