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上班心好累,現在適合轉職嗎?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吉雅娜,也可以叫我吉娜唷!
每年到了年中的畢業季也會掀起一波轉職潮,
你是不是上班工作越做心越累呢?
不自覺的開始思考著「我是不是該轉職了?」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篇大眾占卜,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轉職上的指引😇

⚠️適用對象:目前有工作,在思考是否要轉職的你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關於我結束目前的工作,找下一份工作的未來發展會如何?」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魔術師 的朋友

你目前所在的工作對你來說是一份新的、不同領域的工作,是一份新的挑戰,一切都還在熟悉中。你還有一些能力還沒有發揮出來,你可以再多多投入一些心力,並好好運用手上的資源或是知識在目前這份工作上。

選擇結束目前的工作,對你來說會讓你陷入在頭腦的是非、好壞、正反、對錯的二次元中,不妨可以先讓自己選擇退後一步,用比較客觀的角度去思考這份工作帶給你的快樂程度,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未來找下一份工作可能會遇到較多的阻礙,容易讓自己有一些負面的想法,或是對自己有一些不肯定,或是有一些負面的情緒需要花一些時間整理自己。

🎁靈魂禮物卡指引:「所有我不足的財富,都是我尚未發揮的潛能。」

【選項B】

💼選擇 B-錢幣皇后 的朋友

你目前所在的工作你時常扮演一位關懷和慷慨的角色。你很常照顧身邊的人,給他們安全感和穩定感。有可能你的過度關愛會給他人一種窒息的控制。你在工作上有著不錯的表現,是能幹和精明的。

選擇結束目前的工作是因為你覺得可以脫離舒適圈,想要把時間和空間多留一些給自己,而不是都把時間和空間都給了工作。你可以為了自己選擇想走的路。

未來找下一份工作可以跟隨自己的心,去享受自己想要的人生,選擇讓你喜歡、快樂,並且可以享受的工作,你的身心靈也會感到非常愉悅。

🎁靈魂禮物卡指引:「過去的傷痛代表你很在乎。」

【選項C】

💼選擇 C-錢幣五 的朋友

你目前所在的工作可能你覺得你所做的事受到一些限制,但是你會按照事情實際的情况來經驗和接受它。你已經很盡力在這份工作上了,未來再繼續下去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

選擇結束目前的工作是愛自己的表現,將焦點帶回到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珍視自己。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自私,但現在的你需要學習肯定你自己的時候了,不要太顧慮它對別人的影響。

世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改變,為了要讓改變發生,你必須要擁有放下的能力,因為只有放下舊有的一切,才能讓新的發生。未來找下一份工作不要害怕改變,結束會是新的開始。

🎁靈魂禮物卡指引:「你已經在發光了,不需要害怕黑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D】

💼選擇 D-權杖侍者 的朋友

你目前所在的工作在表現上是很理性、很客觀,也非常清楚和分析的方式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你的內心似乎還有一些渴望的事情想要去追求,如果你不付諸行動的話,它是不會有結果的。

選擇結束目前的工作可以讓你更自由、更有空間可以去追求你內心渴望的事情。你在人脈資源的方面也是足夠的,因為你的友善可以得到更多的幫助及收穫。

未來找下一份工作的你,擁有敞開與接受的能力,同時也能夠客觀、不涉入的去看到一切的真實。多多留意下一一份工作的真實性,用理性和客觀的角度去評估它,也別忘了用正向的方式看待自己的人生。

🎁靈魂禮物卡指引:「這個世界不會缺少財富,因為宇宙給我們無限創造力。」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心之境塔羅 #綺麗希水彩塔羅#靈魂禮物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及預約服務~請至傳送門連結
👉🏻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免費占卜 #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占卜指引 #工作 #轉職 #離職 #社會新鮮人 #上班好累 #換工作 #找工作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