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7個脈輪顏色意思,探索身心靈能量系統,與自我身心靈平衡的顏色鑑定之謎!

1 / 1

脈輪是古老的東方能量學理論中的重要概念,代表著身體能量系統中的七個主要中心。每個脈輪都有特定的顏色和象徵意義,透過了解這些顏色所代表的意義,我們可以深入探索人體的能量流動,實現身心靈的平衡和健康。現在,讓我們一同解密脈輪顏色的奧秘!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站測驗自己的脈輪指數!測驗網站

圖片來源:eclecticenergies

圖片來源:Los Muertos Crew

第1脈輪顏色意思:根脈輪(紅色)

第一個脈輪是根脈輪,位於人體的尾椎骨處,通常以紅色來代表。根脈輪象徵著基本生存需求、穩定性和安全感。它是我們與大地和現實世界相連的中心,對於建立穩固的基礎和生活在安全環境中至關重要。

圖片來源:cottonbro studio

第2脈輪顏色意思:臍脈輪(橘色)

第二個脈輪是臍脈輪,位於腹部正中,常以橘色來象徵。臍脈輪代表著創造力、性能量和個人力量。它與情感和情緒相關,也是培養自信和表達自我的重要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iobhan Dolezal

第3脈輪顏色意思:太陽神經叢脈輪(黃色)

第三個脈輪是太陽神經叢脈輪,位於腹部的上方,通常呈黃色。太陽神經叢脈輪代表個人意志力、自尊和權力。它是個人力量和自主性的中心,對於實現目標、做出決策和保持動力至關重要。

圖片來源:Pixabay

第4脈輪顏色意思:心脈輪(綠色)

第四個脈輪是心脈輪,位於心臟區域,以綠色為代表色。心脈輪是愛、和諧和關懷的中心,代表著與他人和自己建立聯繫和關係的能力。它也是平衡身心靈的橋樑,對於培養愛與同理心至關重要。

圖片來源:Karol D

第5脈輪顏色意思-喉脈輪(藍色)

第五個脈輪是喉脈輪,位於喉嚨區域,其代表色為藍色。喉脈輪是溝通、表達和創造的中心。它影響我們說話的能力和聽取他人的能力,同時也與真實表達自己的能力和創意思維相關。

圖片來源:Magda Ehl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脈輪顏色意思-額脈輪(紫色)

第六個脈輪是額脈輪,位於前額的中心,通常以深藍色或紫色來象徵。額脈輪是直覺、洞察力和智慧的中心。它與超越常規思維、直覺力和內在智慧相關,也是啟發創造力和深度思考的重要脈輪。

圖片來源:Pixabay

第7脈輪顏色意思-冠(頂)脈輪(白色)

最後一個脈輪是冠脈輪,位於頂部,通常以紫色或白色來代表。冠脈輪是靈性、超越和連接宇宙意識的中心。它與內在平靜、智慧和超感知能力相關,對於深入靈性探索和開發靈性智慧至關重要。

圖片來源:RDNE Stock project

這些七大脈輪一起形成了身體能量系統的基礎,彼此相互作用並且影響著我們的身心靈健康。當這些脈輪保持平衡且能量流動順暢時,我們可以維持健康、活力和情緒的穩定。然而,如果其中任何一個脈輪受阻或失衡,可能會導致身體或心靈上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深入了解脈輪顏色意義對於平衡和提升身心靈健康非常重要。透過冥想、瑜伽、能量治療或其他身心靈實踐,我們可以促進脈輪的平衡和能量流動,實現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和和諧。探索脈輪顏色意義,開啟你的身心靈旅程!

文 / 小湯圓

圖/canva、pexels

(※轉載分享請註明出處及連結)

#脈輪顏色意思 #popdaily邱比特 #脈輪 #脈輪測驗 #脈輪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