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你是個有神祕感的人嗎?選把傘來測測看吧! (無時效性)

1 / 1

人們對「神秘」的人事物總是特別感興趣,不曉得你是不是個「神秘」的人呢?又或者是別人眼中的你「神秘」不「神秘」呢?有興趣的話,不妨來測測看自己的「神秘感」吧!

#神秘感  #趣味占卜  #大眾占卜

#傘  #Hoswa  #雨洋傘  #Pinkoi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的傘

神秘感-45

黃色的傘是收合的,無法讓人一眼看穿傘內風景,即便按常理推斷,裡面應該是沒什麼特別的,但凡事皆可能有意外,所以多少帶了些神秘。

藍色的傘

神秘感-0

藍色的傘是打開的,這也讓我們把傘下的椅子看得一清二楚,想當然耳,神祕感什麼的跟你不太有關係XD

彩色的傘

神秘感-100

彩色的傘是打開的,乍看之下以為裡面藏著個人,但細瞧之下卻會發現原來是雙鞋子,然真的就只有鞋子嗎?其實也很難說,真的是極富神祕感呢~

透明的傘

神秘感-55

透明的傘顯然是被人拿著的,但傘下的人似乎隔著傘在看著什麼,因此,神秘的不是傘內而是傘外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1︰占卜結果僅供參考,如果沒感覺或是不符合現況的話,就代表這個結果不是給你的訊息喔~

2︰占卜靈感源自猜猜看商店

#占卜靈感  #猜猜看商店  #繪本  #Booksgram

延伸閱讀︰

趣味占卜︱從最想住的特殊住家看看你是否缺乏安全感! (無時效性)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