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從最想住的特殊住家看看你是否缺乏安全感! (無時效性)

1 / 1

#趣味占卜  #特殊住家  #安全感  #無時效性

如果你可以選擇一種特殊的家你會最想住在哪一種住家中呢?是冰屋、樹屋、洞穴屋還是蒙古包?

-

-

-

-

-

冰屋

#冰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屋是雪地裡的特殊住家,需要用特別的工法去建造,但蓋好的冰屋除了禦寒,還非常堅固,因此,選擇住在冰屋的你,其實是缺乏安全感的,甚至會用冰冷的一面來武裝自己

樹屋

#樹屋

相較於需要特別工法的冰屋,樹屋建造方式比較簡單,而且樹木的自然生長還會讓樹屋更加地穩固,因此,選擇住在樹屋的你,其實還滿有安全感的,畢竟你知道自己的身後有著堅實的支持

洞穴屋

#洞穴屋

洞穴屋是為了適應地形或氣候而出現的住家,雖然種類略有不同,但洞穴屋的隱密性確實比較高,因此,選擇住在洞穴屋的你,其實也滿缺乏安全感的,甚至會以逃避或降低存在感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圓頂帳篷

#圓頂帳篷  #蒙古包

我們最熟悉的圓頂帳篷大概就是蒙古包了,它是一種機動性很強的住家,很能符合游牧生活的需求,因此,選擇住在圓頂帳篷的你,其實不是很在意安全感的問題,也很能適應各種變動。

--- EN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記︰建築資料參考自繪本「歡迎來我家 世界上最奇妙的10種住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繪本  #世界上最奇妙的10種住家

延伸閱讀︰

【苗栗南庄】遊記-南庄田美山林樂-蘇維拉莊園

Let's see how Ms. Siao's students describe their (ideal) house in Mandarin Chinese!

「哈比村」歡迎你!不管你是不是「魔戒」迷!︱紐西蘭北島︱景點推薦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