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iya聊占星》水星逆行在金牛及日冥四分相

1 / 1

相信大家對於水星逆行已經不陌生,這次的水星逆行為期三週的時間,直到5/15之前都逆行在金牛座。水星逆行帶來的是交通、旅遊、資訊傳遞、網際網路的傳達可能會出現一些累格,甚至在溝通交流方面也會造成來來回回的挑戰,並在金牛座的能量之下,可能會對於自己的想法固執己見,因此會需要學習彈性及如何站在對方的觀點出發。

另外,在實行規劃與計畫方面,也會需要更加謹慎來評估。尤其現在又加上太陽金牛與冥王星水瓶呈現四分相,四分相帶來的是一種不確定感,內在矛盾增加,與學習化解自我糾結,是充滿挑戰的相位。

水瓶的冥王星象徵著創新、改變、突破,甚至會促使我們探索新的生活方式與觀念。然而,金牛座強調的是穩定、安定與舒適圈。冥王星也象徵重新翻攪過去未解決的議題,因此在變與不變當中,自我目標實踐以及方向的設定,多一些應變的空間及重新面對自我議題,也可藉由水星逆行的期間進行調整,重新分配。

不論是資源、財務上的重新整合,還是自我價值的重整。可以將焦點關注在:如何在安穩的基礎下,尋求彈性與應變的發展機會,以及採取與時俱進的改變策略。趁著水星逆行期間,再一次回過頭來檢視過去已經完成的成果,以及目前可運用的資源,為了重整之後的目標,帶來更強而有力的發展。

文/文珍 Rviya

#結合NLP與薩提爾探索式提問的心靈引導師

諮詢、課程、合作歡迎私訊https://lin.ee/hfd8Z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