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話號碼是不是組好數字呢?命運設計系系主任簡少年來告訴你!

1 / 1

#幸運數字

不曉得你有沒有自己的幸運數字呢?

在華人文化裡,數字4是比較不受歡迎的,數字6或8則較受大家青睞,因此,除了一出生就綁定的身分證字號外,對於可以挑選的數字,像是電話號碼、車牌號碼等,確實有部分的人會特別挑選,更甚者還會結合占星命理。

#電話號碼  #命理

老實說,我自己的電話號碼並沒特別挑過,但如果有機會了解它是不是組好數字的話,我也是很有興趣的XD就像是我看到命運設計系系主任Youtuber簡少年的影片後~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的電話號碼是不是組好數字,不妨也去測測看吧~

#命運設計系  #系主任  #Youtuber  #簡少年

--- END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IG Daily Post【電話號碼】︱Mar 8, 2022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5位命理系Youtubers追起來!

教案分享-數字11~99 (2022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