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4/16 雙子 天秤 水瓶星運

1 / 1

雙子座

讓自己外型更亮眼吸引人,或者表現自己的好口才去讓你感到舒服和開心,都會為你加分,甚至帶來天大的好運和機會。

感情運 命中註定的緣份也許就來到你面前為單身的雙子開啟另個人生

金錢運 有機會收到大訂單或者突如其來的財力支持,解除了你的財務困境。

天秤座

老朋友的連絡頻繁,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特別感到溫情,留意家人的關係會有突如其來的爆發情緒,或者有很多麻煩事需要你處理,請多些耐心事情總會過去的

感情運 和遠方外地或者在學習環境容易遇到命定的另一半

金錢運 會花了不少錢在家人或者房屋裝修上,但該花的還是要花啊,努力再賺回來就是了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瓶座

發揮語言的影響力讓你在專業領域可以取得引領風騷,引導的位置,這星期有很多需要連繫溝通的事,讓你每天於各種傳訊工具中,請留意別讓太忙碌的生活步調讓你變的脾氣煩躁,

感情運 命中註定的人有可能出現,你有可能在見到的第一眼就會知道,那個人終於出現了。

金錢運 好朋友會給予很多賺錢的管道和機會,記的別因一時興奮就大筆投錢,要很清楚了解自己投的標的是什麼這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