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天秤、水瓶4月星運

1 / 1

上升雙子

朋友宮:

會和來自四面八方,三教九流的朋友交流,廣結善緣,雖然是會和很多朋友交流的機會,但主要還是和志同道和的團體和社團會比較有文集,像是為了做生意而加入商會,或者有共同興趣例如登山社、天文社、公益活動的社團。

會很熱衷在那的活動有可能在社團當領導或者參與重要決策活動。

如果你本身有經營自媒體的雙子,可以多在youtube.抖音.臉書..媒體多爆光,很有機會爆紅或者粉絲迅速擴張的機會,甚至有機會結交貴氣或者社經地位比你高的朋友幫助。

感情

4月中會是感情運較順利的時間點,想要表白或者和曖昧對象更進一步都有機會,記的多把自己打扮起來,髮妝,服飾,儀容外表都會是讓你更吸引人方法之一哦。

當然也要多發揮雙子好口才能和對方聊的開心,也是挺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錢

財運超級旺,為了賺錢可是全力以赴打拼的一個月,你可能很焦急想要有實際收益,但還是要有計劃的按步就班才行,之前如有訂定長期投資計劃都會在這個月有所收益,做生意的適合經營日常用品和民生物品。

上升天秤

伴侶和合作夥伴的宮位

會有熱絡的社交活動,就算平時你不太活動,這個月會莫明有很多聚會參加,一個接一個的活動無論是工作關係,還是私下的朋友邀約,都會讓你每天生活忙的很多彩多姿,再來也會有重量級的合作夥伴加入對方有可能擁有比你高的社經地位,可以在合作時給予你更多的支援,但也要包容他的強勢和霸道。

感情

有伴侶的這個月多包容另一半的強勢和莫明奇妙爆發的脾氣吧,但配偶這個月運勢不錯,有可能升職,或者某項成就讓他變名人,讓你特別與有榮焉也跟者沾光

沒有伴的天秤也不要太心急,下半個月有機會和外國人有比較深連結,或者透過網路和遠方的朋友建立了友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錢

經營買賣可以有不錯的獲益,尤其女性朋友會是你的貴人,有可能會是大客戶,或者是介紹生意給你的牽線人,但人際關係請不要有太多金錢和權利爭奪。

 上升水瓶

手足及溝通宮位,兄弟姐妹的連繫會很熱絡,你自己也有可能幫忙處理手足的一些事情,讓你忙的不可開交,或者也有可能你的兄弟姐妹運好出了名,讓你也跟著覺的與有榮焉,這個月也會和家人討論比較多關於財務經濟的事,有可肶是家族財產共同投資或者買賣都有可能,溝通有時會有緊而且大聲,請多留意不要用言語爆力傷人

感情

4月中會藉由朋友的聚會,認識到聊的來的朋友,可以多先朋友做起,慢慢去認識

金錢

金錢有大部份來自工作,如是經營自己事業的,會有能幹的部屬幫你賺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財務上很需要計劃,財務計劃必需是可以長久穩定發展,不適合短期爆發性的投資,因為若是大賠,

健康

有急性症狀,或者腸胃發炎,總之吃東西別太快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