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會有三個數字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

.

.

.

.

1

你有著自由的靈魂,所以對你來說,自由不受拘束是你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凡事不是以物質條件,而是能不能讓你彈性且自由發揮的人事物為主。你們熱愛冒險且喜歡嘗試新的人事物,你們對於固定且沒有變化的事物久了會感到匱乏, 你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如果還能讓你看到未來到死的樣子,你們會更沒辦法接受。白話說,就是如果現在的生活能讓你預期到沒有任何一點新意的人生,你們會感受到自己的生命了無新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喜歡生命中有不一樣的火花產生,不論是怎麼樣的體驗,對你們來說生命只要是新穎的你們都會想要去嘗試,你們善於透過生命的歷程獲得源源不絕的靈感,所以跟隨你內心的聲音,勇敢打破諸多的限制,活出你們自己的樣子,就算不一樣又怎樣,你們就是勇士去突破諸多的不可能。

避免因為追求刺激而成癮,或在一段病態的關係找尋存在感。

2

你們喜歡穩定的生活,與其說一成不變,而是你們相對比較保守,不太喜歡生命上有太多的變化,你們想要單純平凡的到老,多於的刺激對於你們來說是不必要的,你們不喜歡心不安定的感覺,踏實對於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們很適合成為朝九晚五上班族,或固定的生活圈子,你們只要求生活單純規律,做好自己的本分,生活如同細水長流慢慢品嚐就夠了。

唯一一點你們要注意,就是不要過於固執,有時候人生多一點點變化,對於你們的生活會有些小趣味也會小小加分,有時候你們會對於新的事物擔心害怕,反而會故步自封,這樣會導致很多的機會錯失良機。偶爾放下一些的堅持,多一點的彈性,你會發現生命之大,你還是可以保有你的穩定,但卻多些娛樂性。

3

成為你們自己就好,不論是怎麼樣子,只要你們能自我認可,不迎合身邊的人期待,成為你想要的模樣就可以了。

你們的優點是在任何場所適應力都非常的好,你們善解人意,也有著敏銳的感受力,只要接近你的人事物,你都會知道對方要什麼,而你也會盡量去滿足別人的需求,一直承擔著別人的情緒,但久了你們就會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畢竟你們都在為著別人的眼光活著,怎麼樣才能開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自己活不是自私,而是自愛,你們要學習的是多愛自己一點,學習滿足自己的需求,拒絕別人給予你的期待,你們會活得更開心。把自己過好,才能有能力去負擔身邊的人需求,不是你的責任就還給別人。自己過得快樂,有多餘的心力在對他人付出,這會是你們現在應該要學習的。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