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EQ的時候到了!你在愚人節會被騙嗎?又會怎麼被惡作劇呢?

1 / 1

#愚人節  #惡作劇  #被騙  #玩笑  #EQ

4月1日就是愚人節了!不曉得你想好要怎麼跟身邊的親友開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了嗎?又或者是你有十足把握,相信自己絕對不會被別人騙到呢? 不過不管你是哪一種,都希望愚人節當天可以展現自己EQ的一面,別往心裡去喔~

然而,如果你真的好奇自己在愚人節當天會不會被惡作劇成功,以及又是怎麼被騙的話,不妨就選張塔羅牌來測測看吧!

#塔羅牌  #Tarot 
#趣味占卜  #塔羅占卜  #ShushiTarot

左一︰聖杯二

#聖杯二   #親友 

選到聖杯二的你,可能會在愚人節成為親友的惡作劇目標,但通常是讓你小小出糗的玩笑,像是在椅子上貼上一張便條紙,寫著「這把椅子有點問題,坐的時候,請小心一點」,看看你會不會真的小心翼翼地坐下,又或者是會發現椅子根本沒問題。

左二︰錢幣三

#錢幣三  #財務

選到錢幣三的你,可能會在愚人節遇到跟財務相關的惡作劇,像是朋友騙你說自己被詐騙集團騙了一大筆錢,讓你也跟著焦急地想辦法,後來才發現是愚人節的惡作劇,讓你又好氣又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二︰聖杯皇后

#聖杯皇后  #伴侶  

選到聖杯皇后的你,可能會在愚人節遇到來自伴侶的惡作劇,例如伴侶可能會故意在桌上放著一封像是情書的信件,看看你會不會好奇心作祟,真的把信封給打開了,然後發現信件的內容是「愚人節快樂!」

右一︰寶劍五

#寶劍五

選到寶劍五的你,可能會在愚人節遇到讓自己很不高興的惡作劇,因此,建議你可以先跟親友、伴侶暗示自己的雷區或是直接表明自己不喜歡被捉弄,如此一來,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讓你難過的~

--- END ---

1︰占卜結果僅供參考,如果沒感覺或是不符合現況的話,就代表這個結果不是給你的訊息喔~

註2︰如果你喜歡我的占卜文章,並希望獲得更精確、更個人的占卜訊息,歡迎預約我的「書食占卜」服務喔!

#文字占卜  #語音占卜  #書食塔羅  #占卜服務  #預約制

#TarotOriginal #1909  #CircularEdition  #1909年原始塔羅牌圓形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三八女神節快樂!看看你是哪一種女神,又該如何更好地寵愛自己吧!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