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網路交友戀愛嗎?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喜歡我的占卜,請到IG找我聊聊喔!

💡IG有很多專屬於IG才有的限定占卜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哦!

💡如果你是在「波波黛莉」看見我,私訊我並截圖頁面給我看後,可以領取專屬「波波黛莉」的折價券哦!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A

選到這組的人,我認為你很適合用網路談戀愛,你的想法有時候很天馬行空、也喜歡幻想做做可愛的白日夢,對你來說!讓你有遐想空間更能激發你的熱情,你也很能在網路上表現你的優點,可能是談吐得宜呀、幽默風趣什麼的!

###

⚠️未來你會遇到一位還沒跟自己過往和解的對象,你認識他時,他可能還在心心念念前任!而且重心也都擺在事業、學業上,他覺得現在只有金錢不會離開他!所以他目前重心愛情20%、事業學業80%,而且你這個對象居住地跟你是有距離的、也有可能你們之間有年紀差的問題,他算是一個熱情且善良的人!對自己的身材也很講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們的交手守則是「誠實」

B

選到這組的人,我認為你不太適合用網路談戀愛耶!你比較適合靠周邊的朋友、家人介紹!或者是學校、職場那種,你看得見、摸得見的類型,因為你本身很容易對事情發展不如意而感到失落!常常會覺得事情好像走到盡頭或踢公北就是不想要我談戀愛的這種厭世想法!所以與其去談那種會讓你不安全感爆棚的網路交友,你還是比較喜歡保守一點、慢慢來、可以慢慢觀察的那種。

###

⚠️我覺得呀!你可能要先調整好自己內心的想法,給自己一點談戀愛的動力,去想像浪漫的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去跟第一組的人借一點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啦!不要老是批判自己哪裡還不夠完美!想要加強這邊補足那邊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而且!!你遇到的那個對象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這裡不是唱衰你還是怎樣的哦~而是你對自己嚴苛相對的你選人時也會把條件設的很嚴格!

C

選到這組的人,我認為你兩者都可以欸!因為你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類型,也知道自己的原則是哪些!底線在哪!如果遇到不適合的對象,你也不會拖泥帶水的跟他在那邊543,但就是因為你了解自己,也深信自己的判斷不會有誤!要特別小心被包裝華麗的人給欺騙!人家都說美麗的花有毒吶!不要只看人的表面、表象!有的人可是很會表面功夫那套的!你不會對人表面,不代表別人不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未來你會遇到一位,把面子看的很重的人,他非常的好強!也很喜歡口是心非說反話!對於很多事情他內心其實很容易跟別人做比較,也很害怕別人對他的看法是不好的!對於喜歡的人,他會用溫柔來包裝自己!替自己營造一種浪漫多情的假象!這個人沒有不好,只是被溫柔包覆住的裡面是怎麼!沒有人知道😅

###

⚠️本來我是想抽未來會出現的戀愛對象,結果越解越覺得怎麼來了一個爛桃花啊!

選到這組的朋友~自己留意!

好好做判斷!不要太主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