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3.03.28|蛇 三合貴人來相助,運勢旺盛的一天,處處得利,事事順心

1 / 1

2023癸卯年 國曆3月28號 星期二
農曆閏二月 乙卯月 初七 
乙酉日:【曲星天貴】
月破大耗重喪日。今日要嚴防車關,防血光之災,勿強出頭,不義之財不可貪。特別注意血光之災及肝、膽、腸、胃疾病、筋骨較容易受傷。
【宜】祭祀、求醫治病、破屋壞垣。

🐍今日屬蛇:三合貴人來相助,運勢旺盛的一天,處處得利,事事順心。 

🐮今日屬牛:三合吉星高照,貴人相助,競競業業終有成,用心努力獲回報,可喜可賀的日子。

🐲今日屬龍:龍鳳呈祥,雙喜臨門,未婚男女婚姻可期,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來個親密約會,諸事順利。

🐰今日屬兔:己卯25歲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外出要小心,意外災厄特別多,勿夜行、遠行,容易沖煞到,勿好動,需防筋骨受傷,預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婚喪喜慶吉刻不宜靠近,以免沖煞到。

🐴今日屬馬:慎防破財,朋友間不宜有金錢借貸,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雞:小心意外血光之災,容易受傷,行事動作要小心謹慎,嚴防車關,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狗: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招惹口舌是非官司,妄招牢獄之災。嚴防車關、意外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鼠、馬、兔:小心爛桃花來糾纏,工作、事業、愛情皆不利,表象好暗裡憂,暫時放下人事物,可保安康,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2023十二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風水 #生肖姓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