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3.03.22|豬 三合貴人自遠方來相助,事業有成,人緣極佳

1 / 1

2023癸卯年 國曆3月22號 星期三
農曆閏二月 乙卯月 初一 
己卯日:【傅星 月德 歲貴 勿探病】
月建土府-忌動土、嚴防瘟疫。
不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惹招災禍,小心爛桃花纏身,注意肝、膽、腸、胃疾病。
【宜】祭祀、出行、安床、入殮、移柩、火化。

🐷今日屬豬:三合貴人自遠方來相助,事業有成,人緣極佳,心想事成,積極努力,奮發向上,放手一搏,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今日屬羊:雖是三合吉星高照,貴人自遠方來相助,合作事業可成,今年規劃未完成的事,趁著此三合日去實現。

🐰今日屬兔:木木比旺,職場轉換跑道或想實現任何事的朋友們,今日值得一試,但要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雞:癸酉31歲正沖日,聰明反被聰明誤,過度自我膨脹容易招災,今年正值太歲年,歲運流年不好,更應該以守為貴,要防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尤其是筋骨方面要特別小心。嚴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的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婚喪喜慶吉刻不宜靠近,以免沖煞到。

🐭今日屬鼠:表象好暗裡憂,不宜簽署任何合約,不可作保人,損己破財,要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要注意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要特別小心,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預防破財,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馬:夫妻間難溝通易吵架,情侶需防感情生變,聲色場所莫留戀,小心爛桃花,損己破財。要注意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要特別小心,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龍: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引來口舌、官司、是非,妄招牢獄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放空身心靈,有益提升後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如果逼不得已,一定要探病,請把摘一片綠葉放於雙手合掌中,十念阿彌陀佛,再唸一聲,請阿彌陀佛保佑弟子,護身保平安,然後將此片綠葉含於舌下,直到出醫院門口或告別儀式結束,再將口中吐出,在唸一聲,感謝阿彌陀佛護佑。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2023十二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風水 #生肖姓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