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幸福豐盛的春分魔法祭典

1 / 1

上週日參與了一場能量很滿足的春分祭典,寫入魔法日記裡,一路上的學習足跡。

當時看到這樣的春祭活動時,先是很好奇!想著,春就是一年的開始,在這季節裡享受大地恩典,也能決定一年的命運吧!讓自己充滿喜悅。

去年聖誕時,曾參加了一日自覺營,類似自我觀想與認識自己,再加上簡單的魔法蠟燭製作與抽牌卡的活動,那天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就是聖誕當日,因此對於這個女巫老師留下了記憶,算是一場緣分。而今年更是開始打開心,接觸了許多身心靈的資訊,不一定是實體活動,有時候是網路文章或聽的節目,以及書籍,偶爾純粹聽著男友講述他在過去練習冥想與十年前接觸佛學時的各種趣聞知識,越是開啟了我對神秘學的好奇心!所以想給今年的春暖花開時的自己,有些更特別的體驗。

太陽的力量是強大的,在春分祭典中,女巫老師Claudia與文貞老師 以花、蛋糕、太陽等元素來招待大家。這個佈置的靈感是從 #威卡魔法 一書提到「祭壇上供著鮮花,魔法圈圍則圍繞著鮮花,地上也要綴鮮花。大釜裡注滿泉水和鮮花,花苞和鮮花可以串成一串掛在身上。祭壇上擺上一盆盆栽。點燃蠟燭和薰香,擺好石頭圈。唱誦祝福之歌。以任何你喜歡的字頭召喚母神與父神。………在大地回春之時別忘了要施行跟藥草有關的活動,包括魔法、美容、美食與藝術」因此在現場,準備了以上所有東西…有花、氣泡酒、星符翻糖蛋糕、護符等~ 許多小物,讓我覺得還沒開始就已充滿期待!

雖然我還不太理解西洋占星學,不過有個說法是,一年的流年春分就是個重要的參考點。春分的祭典有與花、魔法和女巫同伴們同在,這一年都會被這些美好的事物包圍。

那天,在祭典中實體的感受有

 行星護符:超可愛的特殊透明印刷貼紙,還有符號是老師 文貞 所畫 非常古典

 太陽蠟燭:這是我第一次製作蜂蠟小蠟燭,感覺比大豆蠟更硬,也在表層加入乳香顆粒。特別想提的是,前幾天其實自己正在網路研究香港的一個蠟燭品牌,是如何將水晶或有重量的小物放在蠟燭表層且卡的緊緊的不會掉落,沒想到,就在這天也學到了小小撇步,使用蠟燭專用的熱風槍。(關於求知欲,心想事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太陽護符蛋糕:那天沒有吃掉,反而將其打包回家繼續研究那些符號!哈哈哈

 女巫大釜特調:這個是我其實二度喝到!超級喜歡,女巫老師Claudia特調的香草奶茶,有種不甜膩且很溫暖的味道,跟他的蠟燭一樣。

 春分花卉:非常女巫老師Claudia的風格,暖色系列的大紅大黃大白與粉紅組合,第一次看到飯店式的插花做法,在祭壇上用別有風情的方式呈現,真的非常有感受,挺神奇的,因為插花是我的工作,平時看待形式表現的方式,當出現在不同場合(這場魔法祭典),居然完全有新的澎湃且很有被花朵們噴泉式的能量感受!這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喔!

 那天參加的新朋友:這場活動中,最感受到與之前參與的不同是在,左右的新朋友讓人很愉悅,也很想交流交流,這應該是春分祭典最最最珍貴的地方。除了魔法與一些知識吸收外,走出原本工作的舒適圈,走出自身已經固定好久的人脈圈,認識興趣相投的新朋友,原來是這樣的趣味感,也有那麼一點感受到,不同職業或圈圈的人,因為共同興趣交集,帶來生活中的驚喜,聽著他們的經歷與共同學習,真的是很棒的開始。

#春分 #女巫 #巫女 #魔法 #祭典 #身心靈 #蠟燭 #冥想蠟燭 #鮮花 #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