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未來的對象有什麼前世議題存在著?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喜歡我的占卜,請到IG找我聊聊喔!

💡IG有很多專屬於IG才有的限定占卜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哦!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A

「恐懼症」「業力關係」

我的解讀是,你未來的對象,你會覺得似曾相似,他的一言一行你都覺得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或者某個記憶中的人的影子!對於這個人,你會想靠近他,你甚至無法自拔的想飛奔他而去,毫無理由的喜歡他!他就是有種特殊的吸引力存在著,但是跟他相處的過程,你的直覺和理智都在跟你說「危險」,他甚至引發了你沒有安全感的議題!然後你們的關係也持續一段時間了,但怎樣就是沒進展。

B

「天使」「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解讀是,你未來的對象是一個善良的傢伙!對於任何人來說他都是善良、濫好人的存在,但是他的情緒卻是高敏感類型!只要察覺別人一丁點不開心,他內心都會被影響到,而他本身是個極度在乎家人意見的人,尤其是家中的女性為主,未來你遇到這個人時要記得和他家中女性長輩打好關係!才會讓你們的關係有更好的發展!

C

「作家」「交通工具」「錢」

我的解讀是,你未來的對象,和你是極有可能是在旅行的途中相識的,或者是上班的路上!尤其是大眾運輸工具類的…也有可能是他從事有關「車」和「金融」的行業,他對於錢是非常執著的,可以說是非常有數字概念!對於錢都是精打細算的在使用,絕對貨比三家!不讓自己吃虧!未來你如果遇到這個人,一定要先搞清楚對方的財務狀況跟使用金錢的態度與你是否適合,有時候你覺得花$1000吃頓飯不用太糾結,但對於對方來說吃飯只要花$200就夠了!要特別留意這個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