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𝐓𝐚𝐫𝐨𝐭 × 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你和原生家庭之間的課題)

1 / 1

💡沒有看過電影也可以測驗

💡占卜主題為「你和原生家庭之間的課題」

💡上方ABC選擇一句你喜歡、有感覺的句子

⚠️大眾占卜不一定會100%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態,可以盡量擷取對你有幫助的訊息就可以囉,如果覺得不準的話也不要勉強代入,參考別的選項即可!

如果喜歡我的大眾占卜,歡迎佛系追蹤💗

裡面會有一些限定大眾占卜、活動、水晶礦石等

https://linktr.ee/miss19970308

(以下防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A

選A的你,你們本身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很願意為家庭付出,有些人甚至是家中經濟來源、精神支柱,但這樣善良,富有包容心的你們卻在原生家庭裡承受了極大的壓力,有部分人是因為從小就在一個紛擾不斷、爭執不休、充滿暴力、壓抑的環境中成長,或者是最近跟家裡有發生爭執。還有一種狀況是原本美好的家庭突然發生一些意外變故(例如:父母離異、親人生病、過世等等),為你帶來難以忘懷的傷害和傷痛,不過選到這組多半在原生家庭裡是有陰影和不快樂的,但自身無力改變這樣的現狀,最後只能選擇默默接受。

所以關於你和原生家庭課題的那件事,宇宙希望你能夠勇敢面對過去的自己,試著跟傷痛和解,讓傷痛離開你的世界,願你成為一個快樂、有自信的人,哪怕曾經在黑暗的環境中成長,都要相信你是溫暖且美好的,然後多愛自己一點。放下那些壓垮你的家庭責任和重擔,適時拒絕不屬於你、超出你能力之外的事情,是時候去追尋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事物。

✨你們也可以花時間探索靈性、身心靈的部分,因為這邊看到你們有些人是因為原生家庭中的問題而接觸到這個領域,你們也是很適合做身心靈行業的人。

//////

👻選項B

選B的你,你們本身可能是一群比較有主見跟想法的人,你們其實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喜歡什麼,只是在成長過程中容易被否決、壓抑掉你自身的意見、想法,其實你和原生家庭的關係並沒有到特別糟糕,你和家人之間是有情感互動交流的,只是在原生家庭中的你過得並不快樂,你的不快樂源自於沒有辦法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或是經常被照顧者以愛為名、我是為你好的字眼所控制,他們對於你的照顧方式、愛的表達並不是你所喜歡和需要的,但為了家庭和諧你也會思考著自己是否應該妥協、應該要退一步接受,導致你一方面知道他們對你的愛、對你的期許,可是另外一方面也不想要勉強自己。

所以關於你和原生家庭課題的那件事,宇宙希望你拿回人生的主導權,你可以傾聽別人的意見,但不能因此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你本來就是個不喜歡受拘束的人,大膽的去外面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吧!做回那個不在乎旁人眼光的自己,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只有自己能夠決定,不要因為原生家庭扼殺了你對於自由的渴望、嚮往、自我目標的追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看到你們適合離鄉背井去發展,同時也有國外的緣分,但家人之間畢竟還是割捨不掉的羈絆,在追逐自我的同時也要記得珍惜身邊的他們。

//////

👻選項C

選C的你,你們本身的個性是屬於比較感性、多愁善感的那種,容易受到周圍身邊人事物的影響,在你們的原生家庭中可能經常有溝通不良、情緒勒索的課題,以及認為自己不被家裡認同的狀況,可能你們想做什麼家人都無法支持你,總是給你否決的意見,或者他們經常講出批評你、貶低你的話語,較少給你鼓勵和讚美,或是經常有一些輕視的眼光,這也會導致你在原生家庭中對於自己的自信心是很薄弱的,認為自己可能無法成為讓父母感到驕傲的孩子,同時在原生家庭中你也感受不到照顧者對你的愛和付出,於是長期累積下來容易養成自卑、討好型、習慣委屈自己的人格特質。

所以關於你和原生家庭課題的那件事,宇宙希望你成為一個有智慧且獨立的人,畢竟你的原生家庭多半會讓你比同年齡的人還要早熟,也因為你看過世間冷暖,更知道一個人的孤獨感,所以試著無私分享你的人生經驗、內心的溫暖,你的微笑可以感染很多人,也會是他人在人生道路上很好的引路者,透過這樣你會發現自己從不孤單。

✨另外如果在各方面條件許可下,你們盡量跟原生家庭越少接觸是最好的,這樣會讓你們的身心靈狀態都較為平靜安穩,比較不會出現悶悶不樂的狀況,因為這組牌少部分人有情緒上的困擾,例如:憂鬱症、躁鬱症之類的,所以你們不適合讓自己一直處在一個低頻的關係裡。

《圖片來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