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宇宙訊息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宇宙訊息」

會有三個數字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

.

.

.

.

1

卡住了,就是你要前往下個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很拼命也很努力,有時候的你會害怕自己沒有成長,每當感覺自己在原地,就會更拼命衝,你越拼命就越停滯不停,所以你有種心力交瘁又帶點無奈吧。

宇宙想要提醒你,轉個念,其實你只是要往下個階段了,調整一下腦袋信念,試著把卡住改成我正在下個階段,所以你不需要躁動,而是更要靜下心來,並相信每個來到我面前的機會,正推動著我走到我該前往的地方。

放下你的不安感,信任當下的每一個時刻,你會發現卡住這信念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已經走了那麼遠那麼遠的路。

2

做你覺得對的,而不是對的事情。

回應你內心正在呼喊你的事情,什麼是讓你感覺到熱情且充滿力量的?很多事情不是只是在腦袋一直在演練,更多的時候是需要行動,透過這些歷程慢慢的找到自己的天賦、專長、你所喜愛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答案也是。

宇宙想要提醒你,你的內心感受是確切的,你的想法也是真實的,那不是天馬行空,也不是白日夢,更多的時候是你選擇埋葬了任何可能性,以及真實的自己。

對的事情很安全,也很大眾,但那不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敢地成為那個做你覺得對的那個人,那才是真正的你。

3

順流你會過得更輕鬆。

放下抗拒,就好好的接受當下的自己,對抗是沒有用的,你以為對抗的一直是別人,其實是你自己,你不願意看見,所以你推開他、排斥他,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最不想面對的。

宇宙想要提醒你,外在的人事物,都只是你內心的投射,它們就如同你的鏡子般讓你看見你真正的樣子。當我們內心是怎麼樣的,自然同樣的頻率會來到我們面前,這也是你需要面對的「課題」。

你越抗拒的,某層面是你最不想承認自己的你。

因為真實所以會推開,但正因為是你,所以才會來到你身邊。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