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你容易被情緒勒索嗎?】

1 / 1

嗨~大家好

我是Yvonne萱萱兒

   

本次要分享的大眾占卜題目

👉你容易被情緒勒索嗎?

    

每個人都會在意別人的想法

但過於在意又會讓自己很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請靜下心來默念題目,並依直覺選出答案~

   

✨答案請慢慢下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A

你是位跟著感覺走的人~會因為人事物在你心中的分量,而決定被情緒勒索的程度,但你本身偏我行我素,並且有自己想做的事,不太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偶爾才會因為顧及團體的感受,進而有一點為難,情緒勒索程度30%!

   

📝選項B

你蠻重視與家人之間的情感,你會為了家人之間的和諧,而去委屈妥協自己,並且你很常接受家人之間的負面情緒,有點算是被強迫接受,也無法逃避不想面對,導致你心情很容易受到影響,情緒勒索程度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C

我只能跟你說,你好好加油,不要再讓你自己太辛苦了,你目前的情況,就是典型的工具人,雖然社交上,大家都會想到你,但那是因為你很方便,而你其實也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為了別人而強迫自己,真的很辛苦,情緒勒索程度90%!

    

📝選項D

你蠻有自己的想法,也懂得遵從自己的心,任何不合理的事,只要你覺得不太ok,你都學會拒絕或是無視,不會讓自己陷入情緒勒索的困擾,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太理性,不懂得人情世故,但自己愉快最重要,情緒勒索程度0%!

    

📌大眾占卜屬於大眾的能量,無法完全貼切每人的狀態,請聽取符合你的狀態即可~如果想更精準的解析,歡迎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此次的大眾占卜,請按個愛心給個鼓勵 ♡

也歡迎追蹤我的IG👉yvonne861016

我們下次見👋

   

#yvonne萱萱兒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塔羅占卜 #大眾占卜 #文字占卜 #塔羅牌測驗 #心理測驗 #占卜師 #占卜服務 #yvonne萱萱兒 #占卜愛情 #愛情 #感情 #愛情占卜 #感情占卜 #線上占卜 #感情 #曖昧 #分手 #複合 #脫單 #塔羅牌 #工作 #事業 #工作占卜 #心測 #愛情語錄 #感情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