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 你煩惱的事情是什麼?讓練愛士來幫你解憂吧!#2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你最近有什麼煩惱的事情需要指引嗎?
《練愛士人生自救戰鬥卡》是我最近很喜歡使用的牌卡,它的內容很貼切我們目前的生活,很淺顯易懂。
如果有找我牌卡指引服務的朋友,有機會抽到這副牌卡喔!

⚠️適用對象:所有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我煩惱的事情是……(具體的事情),請練愛士給我指示牌卡,謝謝!」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 的朋友

「高手如你,只是蹲下綁個鞋帶而已。」

蹲下不代表認輸,你只是先休息再出發!

成功時享受掌聲,低潮時安靜不說話,這才是真正的高手。不要受環境影響、不因成敗論英雄,你要的是「時間」。時間會給你重新再戰的機會,不管你承不承認,人在經歷一些事之後,會悄悄換一種性格!所以請你忍忍,先訓練自己的肌耐力,下次攻打敵人時,出拳就不會手軟!

打開你的行事曆,標記15天後的日期(從今天開始算起),那天將是你的「天赦轉運日」!請在那天做出改變自己的決定!

🎈練愛士修練任務:每日至少深蹲五十下,持續15天。

【選項B】

💡選擇 B-把真心保留給在一起舒服的人 的朋友

「我只會喜歡「喜歡我的」。」

任何感情,一律建議平等付出!

這是一張「感情牌」,也特別強調「公平性」的付出!在《星際王國》的法典中就寫著,練愛士的默契培養,關鍵在於「信任感」!

練愛士在組團隊時,會歷經「親密」、「誘惑」、「信任」三大過程的訓練,從認識到篩選,打造最高品質的朋友圈能量場。

好好珍惜能夠一起待著的人,你的真心很貴,不要給廉價的人喔!

🎈練愛士修練任務:請找一位你能與他講廢話、幹話的朋友,好好跟他待上整天。

【選項C】

💡選擇 C-大玩特玩,活在當下 的朋友

「說出真實想法,真的好爽!」

近期,你是否覺得喉嚨卡卡,無法好好表達?

「喉輪」是人體七大脈輪的第五脈輪,代表「學習自我表達」;當一個人喉輪平衡時,他就能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

你所想的問題,來自於喉輪最大的心魔,就是「謊言」,你内心想的與外在行為不同,導致違背自己真實的感受。

快樂來自於「能說出自己的內心話」,打開喉嚨,開始「唱」所欲言,做最快樂的自己,好好瘋一場吧!

🎈練愛士修練任務:請約最瘋的好朋友去唱歌。

【選項D】

💡選擇 D-你想要的也想要你 的朋友

「它正在等你!」

没錯,你心中渴望的「它」也想要你!宇宙正灌輸你「無敵強運」,讓你的心中願望顯化在生活當中。

「是的,我想要它!」
「是的,它也想要我!」

大聲唸出來,就知道答案了!放棄那些命理占卜說你不可能的無效資訊,因為它就想要你、就在你的前方,只怕你拒絕!

請立刻服用練愛士的食補配方,只要你奮力一搏,就可以馬上收入口袋!

🎈練愛士修練任務:1週喝3天「紅豆湯」(或任何紅豆食品),用相思豆來縮短你與它之間的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練愛士人生自救戰鬥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及預約服務~請至傳送門連結
👉🏻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煩惱#解憂#生活#指引#運勢#免費占卜#塔羅占卜#塔羅#占卜#牌卡#牌卡指引#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