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 我的純粹冥想蠟燭處女作

1 / 1

春天有些好事發生,最近是多了學習的好運,從習得了新的豐盛魔法開始。隱約聽到女巫小聚時有陌生成員分享的她的 #豐盛蠟燭 體驗,讓我充滿好奇無比!原來,豐盛富足的願望,可以藉由蠟燭火元素與蠟燭本身的內容能量,點醒滿滿的好運發生。回家後,我的搜尋資料病又開始了!網路上“販售中”的豐盛蠟燭很多,但總沒有看到一個比較純粹的說詞或忠肯的介紹,多半還是在文字上稍微浮誇了些,我相信知識有價,最後在博客來買了一本電子書叫做《蠟燭魔法初學指南:30個帶來豐盛、愛情和療癒的法術》英文書名是:Candle Magic for Beginners,以此開使我的魔法蠟燭自修時間。

什麼是祈願蠟燭?

雖然冠上魔法這兩個字好像有點飄渺,比起主流的香氛蠟燭,我更喜歡有功用的魔法蠟燭或冥想蠟燭,可以穩定長時間的點燃,也留意成分內容。因為“火光”對自己來說很神聖,點蠟燭的儀式總讓我更慎重對待,為了冥想靜心更集中精神,又或是為了放鬆與休憩的療癒感,甚至是加入一些提升特定願望的相關元素(像是純天然精油或花草)。從小就是美國女巫電影(最喜歡的是1996年的The Craft)與哈利波特迷,因此相信有那些魔咒與自然神奇的力量與磁場,也會收集各式各樣的小物件,終於,也開始接觸許多大量的外文書籍與網站知識,可以自己創造具有能量的魔力小物,搭配時間月亮星辰與頻率恰當的音樂,病融入花草元素,就是我的豐盛冥想蠟燭了!

豐盛蠟燭+冥想蠟燭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無時無刻感到愉悅與富足(心靈也好真實財富也好),因為金牛座,還是想追求穩定的心,「平靜」是我每日的優先追求,心情的頻率要維持穩定,才能吸引好的磁場。所以在自己的蠟燭實驗中,把兩種需求結合在一起,除了美國C3的大豆蠟本身之外,只加入兩種元素,在我認知裡,越是簡單明瞭,越能提升實踐的機率,所以並沒有更多的混合精油或花草。

一開始就從最極簡的方式去調配出實驗祈願蠟燭的能量,在表面鋪上自己很喜愛的金箔,也是豐盛富足的代表體!實驗了一打!拍起來真像是許願小士兵們,當我在IG做邀請時,也因此與隱藏版的花藝客戶們產生了新的結緣,真的很驚喜!其中還因此與多年前教過的學生相會,對談了一小時多,分享了近況。

驗證蠟燭的願望

我也是務實的人,如果自己實驗沒有感應,我就會很理性地判斷一件事的狀態。從我接觸到豐盛蠟燭後,特別是第一週,連續在工作室以非常簡單的方式做了一些有自己風格的小茶燭,那天也把工作室內放置很久積塵的巨大白水晶,拿到水龍頭下刷洗乾淨後,放到進門的桌上,在水晶上連點了豐盛蠟燭好幾天,結果,每天都有小小的好事發生!像是擱置一陣子的二手昂貴衣物也因此遇到好買家,順利賣出了!停擺一陣子委託房屋仲介的屋子也開始有新客戶看屋了,以及陸續可愛的舊學員一直回來私下報名花藝課程,讓我覺得太有趣了!

這樣的頻率來的有點像小火花般!其實我還是不會100%說絕對是蠟燭真的帶來了很多愉悅,應該說是,自我的信心與氛圍,所謂心有所想,事有所成。有天下班時,覺得心情太好了,學生也很聊得來,甚至聽了她一段家庭故事,雖然不能給予最務實的建議,但我相信那天擔任傾聽的自己,依舊是一個很稱職的樹洞喔!互道再見後,我也開始願意散步走回家(十年來從未下班走路回家,通常都是急著搭車或騎車回家休息)那天,其實是臨時加班卻在下班時,首次慢慢散步回家,覺得路上夕陽真美,天氣真棒,愉悅無比的心情,無法形容!我相信淨化自己的心,其實是每一日很重要的功課,也推薦大家可以把點蠟燭作為一個儀式,一日開啟的小儀式,出門前或上班前,讓火光元素成為當天的開始與好運希望!自己也正在保持每一次的午後打烊,都是這樣的輕盈~繼續努力中!下一回來分解簡易版的 #冥想豐盛小燭 製作教學吧!

#冥想蠟燭 #魔法蠟燭 #豐盛蠟燭 #巫女日記 #魔法 #療癒 #身心靈 #淨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