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能量目前為何?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喜歡我的占卜,請到IG找我聊聊喔!

💡IG有很多回饋文可以參考👀

⚠️此占卜為小眾占卜,能對應到的應該是少部分的人,如果有對應到請好好的把文字看三遍!!!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A

你目前的能量,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你願意在閒暇時間為忙碌的生活喘口氣!你選擇在生活中感知自己眼前所發生的一切!並用內在感官傾聽生活,可能是無意間撇見別人相知相惜的美好瞬間或者在雨天過後看見天邊的彩虹,總之,你現在的能量處於一個很平和但源源不絕的氣息,你能幫助身邊的人在黑暗看見光明!宇宙和生活正以友善而溫柔的方式引領你,在任何時候都能看見不一樣的美麗。

B

你目前的能量,顯示為花太多時間關注在某個事情上,可能是工作、學業、成就、社交之類的,還是你花太多時間在逃避外在世界?不想互動、不想交際!你的能量有點像月亮,有時候是上弦月、有時候是下弦月,你要注意一下,你需要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需要反思自己的感受和思想,請打開自己的思路,讓身心達到平衡!

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目前的能量,處在一個被過去回憶綑綁的狀態,你其實很不喜歡回憶不好的過去,但你的過去現在正在召喚你!它需要你的傾聽跟認可!擺脫困境的唯一方法是尊重生活中發生的一切,並且記取過去的教訓,那麼過去的回憶將不再令你感到束縛!

選到這組的人,你的能量中還有匱乏感,請嘗試在生活中對別人表達感謝之情,這樣你的心才會打開,你會開始意識到生活及周遭的人給了你什麼!

這樣可以治癒你心中的匱乏感!請學習自由的給予和坦然的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