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目前靈性的階段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目前靈性的階段」

會有三個數字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

.

.

.

.

1

這組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剛入門,有點類似小寶寶的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可能最近這一陣子開始對靈性成長有興趣,也會找相關的影片、文章來看,對自我成長、自我探索,我是誰,我為何來這邊開始漸漸有興趣。

你們生活中也會開始漸漸出現很多不可思議的小巧合,這也是你的守護靈給你的徵兆,你們頻率也會在近期始與祂們對上,也會有屬於自己的默契知道怎麼與祂連結。

也有些人可能一直看到一整串的連號,比如111、222、333等等以此類推,這就是一個提醒他與你同在喔。

守護靈想對你說:「歡迎來到靈性這個大家庭,你的世界將會開始不一樣,不要感到害怕,你是安全的,任何的事件發生,都是在把你的人生轉到你想要的那樣子。」

2

這組的朋友感覺走了一段時間,但不是很久的那種,但比起第一組來說,已經對靈性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比較知道怎麼樣

保護自己,如何淨化自己,不被他人影響,當然直覺力也有一定的靈敏度,更相信自己的感受,也知道能量平衡的重要性。

有些人可能也開始打算花錢去學習一些魔法、塔羅、占卜或者是身心靈的課程,甚至一部分的朋友是自己就在自學這些事物以及看一些相關的資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花錢去學習靈性相關的課程,你們要注意一下授課的老師給你的整體感覺,建議你們要多看多聽多感受,魔鬼藏在細節處,如果有說不上哪裡的怪,跳過就是了。

守護靈想跟你說:「再專注一點,其實你有能力做到,你還是會懷疑自己的直覺以及感受,很多時候你是對的。」

3

如果要我說的話,你們很特別,有點在接近又沒有接近的邊緣,不是說你們沒有興趣,而是因為你們這組本身靈性偏高,平常很容易透過生活悟得很多的人生大道理,有些人可能平常的興趣就會在思考哲學,探討精神層面上的問題。

對你來說要接觸靈性這一塊已經不是重點,畢竟平常的你就已經不自覺在做這樣的事情了,但也不是說你們反對接觸身心靈領域,而是看你有沒有準備好。

我相信對於你們部分人來說,做好決定且踏入的那一刻對你是很意義非凡,也是你更加的臣服那些你所信仰的萬事萬物,而你只不過在等最適合的時間,一步踏進去不帶任何一絲懷疑。

有些人可能會漸漸的往療癒師、身心靈工作者、靈性導師邁進。

守護靈的提醒:「你相信什麼就會成真什麼,取決於你的心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