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我們關係更靠近?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喜歡我的占卜,請到IG找我聊聊喔!

💡IG有很多回饋文可以參考👀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A

選到這組的朋友們,你們的關係目前趨於平淡、穩定甚至沒有什麼火花感,神諭卡抽到的是「展現風情」及「表達你的愛」。

***

🌟你可以在日常增加一些儀式感,或者安排個兩天一夜吧!還是不經意的小禮物、貼心的問候甚至是帶點挑逗的訊息都能增加你們的關係溫度哦!

B

選到這組的朋友們,你們跟第一組有點類似,所以也可以去參考第一組的解說唷!你們現在的關係都是趨向於平淡了,可能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把你們變的很多事情都是用理智在生活,感性的部份都因為生活忙碌而被壓制住了,神諭卡抽到的是「浪漫的感覺」,你有多久心臟沒有撲通撲通的狂跳過了?趕快為你們之間安排可以增加情趣的事情!火辣辣的夜晚或者沒試過的體位!?跳出以往的思考模式,做些過去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抽到這組的朋友,可能有人目前正是遠距離戀愛,不要氣餒!獨處、獨自一人的時間雖然很難熬,但遠距離有遠距離的好處!善用這點好處可以為你們關係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C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想要關係更加靠近,要先釐清自己在感情中的需求是什麼?對方是否能夠細心的察覺到你精神層面的需求呢?神諭卡抽到的是「真愛」,這張牌的意義不止是字面上的意思,我的解讀是,你和你目前所想的人,會有很多現實的考驗要克服,所以關係要更加靠近就要誠實的交談,愉快或不愉快都要和對方做交流,尤其是討論到過往一直沒辦法解決的問題更要耐心的溝通。

***

🌟選到這組的你,你捫心自問,你把你的愛分配比例是多少?是自己多一點還是對方多一點?一段健康成熟的關係,是從愛自己開始!只有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你才有足夠的愛去分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