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上輩子你是什麼樣的身分?-牌卡4選1

1 / 1

本篇為趣味占卜,僅供娛樂。現在,請先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上輩子我可能是什麼樣的身分?」,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對應到的數字與牌卡吧!(文末含♕牌卡購買資訊、♕占卜懶人包)

占卜1號:

選到1號【The Hunter、The Prophet】的人,上輩子你可能是個【低調且生活自在的預言家、占卜師】。在言論自由不那麼普遍的年代中,即便你的預言跟占卜非常準確,卻不被賞識,似乎有點生不逢時,浪費了你這個人才。另一方面,你對於前述的情況也能坦然面對,因為比起出名,上輩子的你可能更傾向低調行事、過自己的生活,「預言」對你來講可能就像是生活情趣、打發時間而已。【閱讀推薦】迪士尼100週年《米奇閃亮時刻系列盲盒》經典登場!

占卜2號:

選到2號【Kitty Corleone、The Spring】的人,上輩子你可能是個【優雅的貴族、上流社會】。上輩子的你可能出生於貴族世家,且每天充滿了閒情逸致,從外人來看覺得你高貴又優雅,並擁有人人稱羨的身分與生活。雖然上輩子的你過的衣食無憂,也並非總是享受與玩樂,你也會花點時間來充實自己的內涵,也算是位擁有自己才能的上流人士。【閱讀推薦】花森小桃漫畫5選,除了《真珠美人魚》你還記得哪些作品?

占卜3號:

選到3號【Pussy Cat、White Owl】的人,上輩子你可能是個【自由自在的智者、旅人】。上輩子的你充滿了智慧,喜歡依山傍水,四處旅行,你也會對偶遇的人們傳遞智慧,為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你所行到之處,都能為當地的居民有所貢獻,是個善良且有智慧的人。【閱讀推薦】2023日雜附錄等可愛生活小物、交換禮物精選!

占卜4號:

選到4號【Peter、The Seer】的人,上輩子你可能是個【行事低調且有耐心的務農者】。與1號有點像,你也喜歡低調地做自己的事,但你就像貓咪大師「Peter」一樣有耐心與毅力,Peter在同一個球場工作了12年,默默地含辛茹苦,即便不為人所知,最重要的還是「做得開心」,你從容且自在地活在每個當下。【閱讀推薦】2023年韓漫20選,現代職場、奇幻愛情、歐風、BL等通通有!

♕本篇使用的牌卡+賣場推薦

●【本篇使用的牌卡】夢景神諭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使用的牌卡】貓咪大師神諭卡

●【買塔羅牌/神諭卡】點入

●【買手帳文具】點入

●【韓國文創小物】點入

●【更多占卜測驗】來這裡測

♕占卜懶人包15選

01.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

02.近期我的快樂在哪裡?

03.你有當創業家的潛質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你現在需要的肯定句為何?

05.如何跨越目前遇到的障礙?

06.你的守護天使想告訴你什麼?

07.近期的愛情運勢提點有哪些?

08.我跟他/她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09.關於這個問題,給你的建議為何?

10.未來3個月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好運?

11.未來半年會有什麼樣的挑戰或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近期宇宙給我的祝福與禮物有哪些?

13.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有哪些?

14.未來三個月有什麼開心事、需注意的地方?

15.前世或前前世你可能是什麼樣的身分/角色?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KimBae (此文章版權為KimBae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KimBae #YuJ #占卜 #文章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