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未來半年會有什麼樣的挑戰或成果?-牌卡4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未來半年我會有什麼樣的挑戰或成果?」,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對應到的數字與牌卡吧!(文末含♕牌卡購買連結可參考)

占卜1號:

選到1號【戀人牌、聖杯十、權杖三逆位】的人,未來半年的挑戰是「與海外相關的事宜可能會稍微延遲」,不論是出國還是貿易,建議近期可以做好長遠的規劃,或是補救措施,來避免事情可能中途有所差錯。至於未來半年的收穫是「家庭、人際關係圓滿」,「戀人牌」、「聖杯十」兩張牌都非常不錯,希望能有新戀情的人也可以趁機多認識一些新朋友。【閱讀推薦】Netflix《黑暗榮耀》劇情/演員/評價,看宋慧喬縝密且優雅的復仇!

占卜2號:

選到2號【寶劍五、金幣九逆位、世界牌逆位】的人,未來半年的挑戰是「激烈的競爭」,不過不用太擔心,你具有一定的優勢,只要照著你的步伐往前進就好,不要被激烈的競爭給嚇到了。至於未來半年的收穫是「80%的收穫」,「世界牌」若是正位,代表你的豐收非常富足、完美,但現在是逆位,但也沒有不好,就是收穫可能沒有達到100%,至少有80%也很不錯了!可以再接再厲!【閱讀推薦】50家以上蝦皮賣場列表,文具小物/日雜/盲盒扭蛋/塔羅牌等通通有!

占卜3號:

選到3號【力量牌、權杖八、寶劍三】的人,未來半年的挑戰是「注意情緒與身體健康」,倒不是說身體會不好,而是可能會有點悶悶不樂,或是因為在意某些事情,而想太多。至於未來半年的收穫是「事情會往好的方向快速發展」,因此,承接前面提到的挑戰一事,未來半年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請相信很快就會往好的方向改變,也請繼續努力與堅持下去。【閱讀推薦】《潘朵拉:偽造的樂園》10大要角/演員介紹,《魷魚遊戲》中的118號是他!

占卜4號:

選到4號【聖杯皇后、聖杯五、權杖一】的人,未來半年的挑戰是「新工作、新計畫的開始有點難度」,像是換工作、跳槽,可能剛開始會覺得有點無法掌握情況,需要點時間來適應。至於未來半年的收穫是「情感與人際」,這邊更偏向會與家人、朋友們相處融洽、交到新朋友等,也有少部分人可能跟新戀情相關,幸福感也會讓你如沐春風。【閱讀推薦】花森小桃漫畫5選,除了《真珠美人魚》你還記得哪些作品?

♕本篇使用的牌卡+賣場推薦

●【本篇使用的牌卡】前拉斐爾派塔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塔羅牌/神諭卡】點入

●【買手帳文具】點入

●【韓國文創小物】點入

●【更多占卜測驗】來這裡測

♕其他閱讀推薦

● 2023日雜附錄等可愛生活小物、交換禮物精選!

● 2023年塔羅牌/神諭卡/雷諾曼/盧恩符文等10選推薦!

● 種村有菜漫畫18選,《神風怪盜》、《尋找滿月》超經典!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opyright©KimBae (此文章版權為KimBae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KimBae #YuJ #占卜 #文章日期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