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的守護天使想告訴你什麼?-牌卡4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守護天使想告訴我什麼?」,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對應到的數字與牌卡吧!(本篇占卜使用的牌卡是「藝品塔羅」「夢景神諭卡」)

占卜1號:

選到1號【惡魔牌、Memory、The Night】的人,你的守護天使想告訴你:「別被表面給迷惑,請照著你的步調來,會更容易達成目標」。不論你目前正在計畫什麼,天使想提醒你「放慢你的步調,會更適合你」,不要因為看到他人的成果就過於心急,用適合自己的步調才能走得長遠。畢竟你有你的優勢與天賦,善用你所擁有的,才能讓你發揮出真正的水準!【閱讀推薦】《鈴芽之旅》10組角色/聲優簡介+心得評價!

占卜2號:

選到2號【死神牌、Death Mother、Tiger】的人,你的守護天使想告訴你:「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組的牌卡有兩張跟「死亡」相關,也代表了「死亡之後迎接新生」。因此,不要緊抓著某些過往、回憶,放下它們,才能讓你展開新的生活,與迎接新的旅程、新的人們。【閱讀推薦】2023日雜附錄等可愛生活小物、交換禮物精選!

占卜3號:

選到3號【金幣侍者、The Seer、Elephant】的人,你的守護天使想告訴你:「善用你的發現與智慧」。不論你正在苦惱什麼,目前你所面臨的問題,大多都是在你能力範圍內可以解決的。因此,請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運用你的聰明才智來解決問題,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閱讀推薦】2023年塔羅牌/神諭卡/雷諾曼/盧恩符文等10選推薦!

占卜4號:

選到4號【寶劍二、Balance、Harpy Eagle】的人,你的守護天使想告訴你:「看清現實,平衡你的生活」。4號的人可能對於某些事情汲汲營營,或是有點太沉溺於某些興趣中,也可能是個工作狂。因此,天使想提醒你,請找回你生活中的平衡,不要太執著於某些方面,當你試著去找回生活中的平衡,才能發現「哪些是你真正需要的東西」、「哪些才是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東西」,進而使你減少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人事物上。【閱讀推薦】韓綜《Peak Time》10首經典歌曲,文鐘業一人COVER13人曲目!

♕本篇使用的牌卡

1.藝品塔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夢景神諭卡

♕更多占卜測驗

屬於你的成功秘方為何?

與這個人前世有什麼樣的連結?

你身上具有哪種動物的美好特質?

關於這個問題,牌卡想給你的建議為何?

最近在生活上需要做些什麼改變,來使自己前進?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KimBae (此文章版權為KimBae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KimBae #YuJ #占卜 #文章日期202303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