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有當創業家的潛質嗎?-牌卡4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我有當創業家的潛質嗎?」,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對應到的數字與牌卡吧!(本次占卜使用的牌卡是「照亮塔羅牌」)

占卜1號:

選到1號【紅心J】的人,你適合當創業家,尤其適合與「創意、藝術」相關的產業活動。這組的人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與靈感,或者說有點「鬼靈精」的感覺,在創意的施展上特別有天分,因此,若想自行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還是要考慮一下如何將創意轉化為收入,才不會讓自己的財務吃緊。【閱讀推薦】小小兵周邊14選:扭蛋吊飾、蓮蓬頭、熱壓吐司機等,給你滿滿的小小兵!

占卜2號:

選到2號【方塊Q】的人,你非常適合當創業家,相較於1號的有創意,2號的人很有商業頭腦,因此也能藉由創業,為自己帶來富足。如果你目前受雇於人也沒關係,從牌面來看,本身就是有一定的財運,不論創業或受雇於人,至少在金錢方面感覺都不用過於擔心呢!【閱讀推薦】夾心餅乾蠟燭、保暖拖鞋等「可愛熊熊小物」30選!

占卜3號:

選到3號【黑桃六逆位】的人,你似乎不太適合創業呢!有部分可能是因為天性使然,你更傾向於當別人的員工,抑或是,你對於創業的念頭不夠具體,若隨意創業可能會害到自己。因此,3號的人若有想要創業的念頭,建議可以再緩緩,多做些具體的規劃、參考其他創業者的方式等,才能改善不夠實際的問題。【閱讀推薦】2023日雜附錄等可愛生活小物、交換禮物精選!

占卜4號:

選到4號【梅花八逆位】的人,你似乎不太適合創業呢!部分人可能是急性子,但創業可不是馬上就能有成果的,若急於看見成果,反而可能本末倒置。因此,這組的人,不論你是否想創業,都請先試著靜下心來,不要只專注在成果上,慢慢來總會讓你體驗到更多、學習到更多,當你的能力足夠了,也許就是可以展開創業的時候了!【閱讀推薦】大英博物館「蓋亞·安德森貓」周邊10選,古埃及雕像化身成可愛小物!

♕本篇使用的牌卡

照亮塔羅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測驗

測你有多容易暈船?

如何跨越目前的障礙?

適合你的紓壓方式有哪些?

近期宇宙要給你的禮物是什麼?

10副美麗又夢幻的花朵神諭卡!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KimBae (此文章版權為KimBae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KimBae #YuJ #占卜 #文章日期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