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未來三個月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好運?-牌卡4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未來三個月有什麼值得我期待的好運?」,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對應到的數字與牌卡吧!(本篇占卜使用的牌卡是「珍·奧斯汀塔羅牌」)

占卜1號:

選到1號【黑桃九】的人,未來三個月的好運是「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禮物或是不錯的成果」,前提是「之前或現在這段時間內有付出一定的努力」。未來三個月,你可能會因為精湛的能力,或是傑出的表現,而獲得他人的喜愛或餽贈,也因為人氣之旺,可能會讓你忙到沒時間休息。想要享受額外的禮物跟成果,除了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也別忘了好好休息,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享受成功!

占卜2號:

選到2號【JOKER】的人,未來三個月有「特別容易解決問題」的好運。未來三個月若碰上一些問題、困難,可能會讓你覺得滿容易解決的,既然如此,就趁著這段時間來處理,利用現階段的優勢,不要把問題留到以後,一鼓作氣的割除病灶,讓自己能減少後患,也讓未來能走的更順利。

占卜3號:

選到3號【黑桃五】的人,未來三個月的好運是「有貴人來相助」。未來三個月須特別注意「人際關係」,盡量不要樹敵,那些一時看起來有點討厭的人,可能會在某些緊要關頭派上用場。因此,就算看不順眼,也不要得罪對方,創造好的人際關係,同時也是為自己創造好的人脈,會讓你在未來三個月能過得更順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卜4號:

選到4號【黑桃四逆位】的人,未來三個月的好運在於「面對現實後,將獲得新生與新機會」。這張牌的黑桃四逆位也代表了「死神牌逆位」,若是死神牌正位,代表能迎接新的開始、新生,但現在是逆位,也暗示了占卜者,別逃避現實、別害怕改變,只有接受與改變,才能帶你往新的方向前進,抵達你真正渴望的目的地。因此,未來三個月的好運其實操之在己,只要你願意試著改變、面對現實,基本上也是充滿好運的一段時期。

♕本篇使用的牌卡

珍·奧斯汀塔羅牌

♕更多占卜測驗

他/她對我有好感嗎?

早/午/晚餐吃什麼好?

最近你的偏財運如何?

最近你可能忽略了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在哪方面會有好運?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KimBae (此文章版權為KimBae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KimBae #YuJ #占卜 #文章日期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