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跨越目前遇到的障礙?-牌卡4選1

1 / 1

請先想一個目前遇到的障礙、困難,或是正在煩惱的事情也可以。接著,請先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我可以如何跨越目前遇到的障礙?」,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喜歡,或是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對應到的數字與牌卡吧!(本次占卜使用的牌卡是「可愛塔羅牌」)

占卜1號:

選到1號【金幣國王、女祭司、金幣三】的人,你目前遇到的障礙可以藉由「人脈,或與他人合作」來跨越。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力有限,或是不曉得要怎麼做,不如請教一下長輩、上司,或是身旁的朋友們,他們的意見也許能幫你度過難關、跨越障礙。另外,如果覺得有些計畫、項目自己一人施行起來有所困難,也可以找人一起合作、分擔工作,除了能減輕壓力,也能藉由合作來激盪出不同的火花,進而突破難關。【閱讀推薦】24家扭蛋網路商家精選:最新扭蛋到盲盒通通有,讓你在家就能選購想要的商品!

占卜2號:

選到2號【寶劍二、聖杯七、聖杯六】的人,你目前遇到的障礙可以藉由「別想東想西,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來跨越。看起來造成目前障礙的部分原因可能是「想要的太多了」或是「想太多了」,會變得有點雜亂,讓你像是失去方向一樣。因此,請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把你目前就能做的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的,也才更有利於你跨越障礙!【閱讀推薦】VANWALK正版授權商品10選,讓可愛的「速食餐點包」陪你外出!

占卜3號:

選到3號【愚人牌、聖杯五、寶劍騎士】的人,你目前遇到的障礙可以藉由「大膽計畫,小心行動」來跨越。看看牌卡上的「寶劍騎士」衝呀衝的跑著,以及「愚人牌」上興奮的招財貓,但是「聖杯五」的小海豹看起來卻很失望。請再次好好思考,或是修正你的計畫,並在行動上更加謹慎,也許會讓你目前的困境好轉許多。因為除了不停地向前衝,有時候暫停一下、修正計畫,也會是成功的關鍵之一呢!【閱讀推薦】正版授權卡通夜燈6選,哆啦A夢、美少女戰士等,還有超可愛的罐頭豬LULU夜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卜4號:

選到4號【寶劍十、金幣七、聖杯國王】的人,你目前遇到的障礙可以藉由「好好休息,療癒自己」來跨越。這組的人不要把自己逼死了,適時的喘口氣、休息一下,養精蓄銳後才能再次出發。不要害怕成功的速度太慢,或是自己努力不夠,以平常心去看待,別患得患失,也才能讓你有更好的表現,進而去突破目前的障礙與難關。【閱讀推薦】H漫60選,日漫、韓漫、BL都有,《公爵夫人的隱密邀請函》必追!

♕本篇使用的牌卡

可愛塔羅牌

♕更多占卜測驗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近期能夠幫助你的人在哪?

你準備好迎接夢想與成功了嗎?

一年後能有什麼樣的成長與收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兩週你的幸運色/幸運物為何?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YuJ #占卜 #文章日期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