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大眾運勢占卜-牌卡4選1(文末含占卜懶人包)

1 / 1

現在,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給我的2023年4月運勢指引有什麼?」,然後從下方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選好後再往下看給你的2023年4月運勢指引吧!(文末含♕牌卡購買連結、♕占卜懶人包可參考)

2023年4月運勢占卜:1號

▲選到1號【黑桃K(皇帝牌)、Gratitude(感恩)、The Unknown(未知)】的人,4月份可能會面臨「改變」,部分人可能會轉換跑道、換工作,部分人也可能會搬家、開始新的生活,展開各種未知的道路與挑戰新的領域。4月份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也因為前述所說的改變,你可能會花比較多心思在適應新環境、新生活,相較之下,在愛情、財運等其他方面會比較少關注。整體而言,1號的人在4月份的運勢滿平穩的,就是在面對改變時,需要付出比較多的心力去努力與適應,另外,對於生活中的小確幸若能常保知足與感恩,也會讓運勢更順遂。【閱讀推薦】春夏可愛拖鞋11選,出門就要可愛一下!

2023年4月運勢占卜:2號

▲選到2號【方塊K、Inspiration(靈感)、The Whisper(耳語)】的人,4月份會有不少靈感湧現的時刻,讓你在施展創意與計畫方面能更加得心應手,本身是設計師、創意工作者的人,也可以把握這段靈感湧現的時期,多創作一些作品。另外,在愛情、財運方面的運勢也很不錯,可以多外出走走、認識新朋友,也可能從朋友那邊獲取一些有用的消息、方法,使你在愛情、財運上更上層樓。【閱讀推薦】H漫60選,日漫、韓漫、BL都有,《公爵夫人的隱密邀請函》必追!

2023年4月運勢占卜:3號

▲選到3號【方塊九(隱者牌)、Mirrors(鏡子)、Release(釋放)】的人,4月份可能壓力會有一點大,不過,大多來自「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可以找時間跟家人、朋友玩樂、聊天來舒緩一下情緒,不要自己一人默默承受。另外,4月份你可能也會想多花點時間獨處,或是自己一人埋頭努力,這是好事,但也要記得將自己的努力成果好好展現出來,展現好的成果也將讓你的事業或學業獲得豐收。愛情方面,放鬆、享受生活能讓你緩解壓力的同時,也能讓你認識到新朋友,就算稱不上談情說愛,但新朋友也能讓你開開眼界、為你帶來新知識。【閱讀推薦】蝦皮賣場17選,阿呆鼻涕時鐘、真珠美人魚變身器吊飾,台灣就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4月運勢占卜:4號

▲選到4號【梅花J逆位、Cosmic Flow(宇宙之流)、Connected(連結)】的人,4月份要注意「不要太急、太衝」,部分人可能因為開始某些新工作、新計畫,或是純粹有點心急,所以想要趕快衝進度,但衝得太快反而可能弄巧成拙,建議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來,才能慢工出細活,走得更長久、平穩。愛情、財運等其他方面也一樣,因為生活的每個層面都是環環相扣的,因此,如果能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在其他方面自然也較容易迎接好運與順遂。謹記,4月份別心急,照著你的步調來就好!【閱讀推薦】韓國文創品牌可愛小物20選,柿子熊、笑臉小花等,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本篇使用的牌卡+賣場推薦

●【本篇使用的牌卡】珍·奧斯汀塔羅牌

●【本篇使用的牌卡】The Journey

●【買塔羅牌/神諭卡】點入

●【買手帳文具】點入

●【韓國文創小物】點入

●【更多占卜測驗】來這裡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卜懶人包15選

01.屬於我的貴人在哪?

02.近期你容易招黑嗎?

03.近期我的快樂在哪裡?

04.一年後的你狀態如何?

05.如何跨越目前遇到的障礙?

06.未來一個月身邊是否有小人?

07.近期可以如何提升生活品質?

08.近期的愛情運勢提點有哪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近期在財運方面的指引有哪些?

10.近期在人際方面的指引有哪些?

11.近期在工作方面的指引有哪些?

12.未來三個月可期待之事有哪些?

13.你人生的黃金時期在什麼時候?

14.關於這個問題,給你的建議為何?

15.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有哪些?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封面圖為自製,牌卡圖片為自行掃描自己購入的牌卡,文字為自己占卜之結果撰寫,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每月運勢 #2023年4月運勢 #月運勢 #占卜 #YuJ #文章日期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