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3.03.04|蛇 家庭和樂最重要,家和萬事興,幸福美滿

1 / 1

2023癸卯年 國曆3月4號 星期六
農曆二月 乙卯月 十三號 
辛酉日 :【顯星月德合 諸神朝天】
嚴防血光之災,勿管閒事、以免招惹口舌是非之災。要特別注意腦神經衰弱、支氣管疾病、肺部疾病、過敏原疾病。
【宜】祭祀、沐浴、開生墳、合壽木、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修墳、立碑。

🐍今日屬蛇:家庭和樂最重要,家和萬事興,幸福美滿,但今年犯太歲,歲運流年不佳,減少交際應酬,多陪陪家人,逢凶化吉好運來。

🐮今日屬牛:三合吉星高照日,異性貴人緣佳,單身男女良緣可遇,工作事業皆順利,財運亨通,但逢今年犯太歲,歲運流年不佳,聲色場所莫留戀,以免爛桃花纏身,引起不必要的家庭糾紛。

🐲今日屬龍:龍鳳呈祥好運到,事事順利,異性貴人緣佳,未婚男女婚期可期,單身男女良緣可遇,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把握今日好時機。 

🐰今日屬兔:乙卯49歲正沖日,小心爛桃花來糾纏,陷入情色陷阱,引起家庭風波,真心換絕情,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交友要謹慎小心,以免受朋友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出外開車、騎車、過馬路要小心,要防血光意外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小人,又逢今年犯太歲,歲運流年不佳,凡事更應該謹慎小心。多行善積德,可免災貨。

🐭🐴🐰今日屬鼠、馬、兔:要小心爛桃花來糾纏,表面感覺很好,但暗藏危機,凡事三思而後行,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小人。屬兔的生肖,今年犯太歲,歲運流年不佳,更應該小心爛桃花來糾纏,引起口舌是非。

🐴今日屬馬:男性朋友要防破財,親朋好友不宜有金錢借貸關係,不宜立卷交易,小額捐款可避災,慎防腦中風、痛風、支氣管、肺部疾病、胃疾。

🐔今日屬雞:不可過於自負、妄下決定,小心血光之災,容易受傷,行事動作要小心謹慎,適時捐血可避災。又逢今年犯太歲,歲運流年不佳,戒急用忍,勿躁進,不要自作聰明,今年還是以守成為佳,不宜過度變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狗:六害日犯小人,雞飛狗跳、雞犬不寧,遇人不淑犯小人,往往被最親近、最信任的人所傷害,身心俱疲,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2023十二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風水 #生肖姓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