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喜歡我的占卜,請到IG找我聊聊喔!

💡IG有很多回饋文可以參考👀

💡如果你是在「波波黛莉」看見我,私訊我並截圖頁面給我看後,可以領取專屬「波波黛莉」的折價券哦!

⚠️⚠️⚠️最近幫很多單身的朋友們占卜桃花什麼時候出現,說真的!極少部份的人是準備好又桃花旺的類型,大多數的人都是需要調整自己內心、調整想法的人,然後呀!我發現大家有個迷思,那就是占卜測驗說我怎樣怎樣…我就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想說的是,我也只是個占卜師並不會通靈或預言呀!並沒辦法準確的預言你的未來,很多時候脫單還是要靠自己的!塔羅牌頂多是個金手指能幫你縮小範圍而已,脫單還是要靠自己走出門去認識人哦!老天爺總不可能直接把一個適合你的對象打包然後宅配你家吧?484…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A(以他的角度傳達訊息✉️)

我對我們的關係其實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彼此最好,我內心也好掙扎,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愛情,我正在試圖找尋我要的答案,目前我只想把注意力都放在我自己身上,因為有好多事情我都想不通、想不到答案,過去和你發生的點點滴滴我都沒有忘記,哪怕只有一點點和你的記憶,我都記憶猶新!

***

⚠️你想的人,目前對於關係的推動是沒有動力的,但不要灰心!他腦子有在動,有在想該怎麼辦,你看到這應該有想從他後腦勺巴下去的衝動吧😂忍住!忍住!因為來日方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以他的角度傳達訊息✉️)

怎麼辦!你對我來說像是習慣,你的存在跟空氣一樣,你在的時候我沒有意識到少了空氣、少了習慣,生活會如此不一樣,我知道我有討人厭的缺點、有討人厭的自以為是、有討人厭的信心滿滿,這些我都知道,但我不是完美的,很抱歉讓你難過了,如果我有不小心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讓你難過,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雖然我是很想大方的跟你說聲抱歉,但我說不出口,畢竟我一直都是走傲嬌路線的類型 …. 現在我只能先假裝不在乎你!!

***

⚠️你想的人很需要人哄、需要人主動,他不想當主動的那方,主動讓他覺得自己很廉價!沒錯!他就是很有自信的覺得你百分百會主動找他、主動關心他,看到這應該跟第一組一樣有想從他後腦勺巴下去的衝動吧🤣忍住!你該好好想看看攻下他的策略!

C(以他的角度傳達訊息✉️)

我們的關係似乎走到一個賽末點了,我不知道對我們來說該講是賽末點還是起點,和你相處我真的覺得很快樂,我也很能好好的做自己,我甚至想過想要牽起你的手,和你好好的走下去,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情、經歷很多事件,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那些回憶很真實、也很美,但我現在真的很沒有自信,對於任何事情都沒有自信,我總覺得你有別的對象了,也覺得你根本不在乎我,我的內心上演好多小劇場,我好不安、好沒安全感,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不愛我?

***

⚠️你想的這個人!!!目前負能量爆表,所有生活上的大小事他都可以轉化成悲劇來看待,這個人你要小心應付,他隨時有打包行李想搞失蹤的念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