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你目前的能量狀態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你目前的能量狀態」

會有三個數字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

.

.

.

.

1

目前處於準備要衝刺的階段,前方可能對你現在來說是未知的情況,緊張、刺激、無法預知的,有種要你放手一博往前邁進的一個氛圍。試著放掉你的腦袋,放下你了理性,給自己一股勇氣,就這樣子傻傻地往前衝,像是愚人牌一樣,保持童心,保持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不要設任何的預設立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妙旅程即將開始,這路上會有一連串的刺激,驚奇以及滿滿的禮物,你一定不會後悔。

2

豐盛即將到來,你之前所準備的任何事物,都開始要豐收了,如果你籌備很多的計畫,或是一直在堅持著某些事情,你會慢慢看到貴人、機會漸漸來到你的生命。

有些人可能桃花會漸漸開了,這可以說的是感情、也可以說的是工作上的貴人等等,總之這一組的朋友接下來有很多的機會認識新的人,很多的社交機會,會漸漸多很多的人脈資源。

這陣子可以多去森林、山上、大自然的環境走走,也適合放一些花在家裡喔:)

3

最近可能有不安穩跟許多的動盪的狀況,你的生命此時此刻多了很多的變化以及不確定性,使得你心煩意亂,可能很多計劃好的事情可能都被突然的打亂了,讓你驚慌失措。

以前習慣的模式可能從現在要開始改變了,因為此刻已經不管用了,不要試圖要糾正些什麼,只需要順著目前的狀況走,學習臣服,讓自己靜下來,把原本緊握的放手,生命自然有出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免過度完美主義,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十全十美。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