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待業中的你工作訊息✉️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喜歡我的占卜,請到IG找我聊聊喔!

💡IG有很多回饋文可以參考👀

⚠️第一次發有關工作類型的占卜,因為過去沒有嘗試過,請大家以輕鬆的角度看待占卜結果哦!不管你選擇的結果是如何,都祝福你一切順心!

如果此訊息對你有幫助,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拜託拜託🥺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A

如果你內心有一份理想中的工作(薪資、待遇都很完美),那這份工作的offer你拿到的機率比較小,不過想必履歷你不止只寄一份,如果你肯調降一點點你的標準而選擇另一個工作,結果看似不太完美,但卻是目前這個狀況中最好的選擇,只要你盡一切的努力放下過度的擔憂及猶豫,工作很快會傳來好消息的。

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這組牌的人,如果你正在尋找工作,牌卡會建議你除了投求職網的履歷之外,也可以動用人脈請朋友幫忙介紹與留意,這樣會很快帶來好消息哦!

選到這組牌的人,如果是正在想轉換跑道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但不要一意孤行的立馬換工作,牌卡這邊建議你先與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聊聊,看看大家對目前時機的看法,在做決定哦!

C

選到這組牌的人,感覺你身體有點負荷不了現在的工作壓力耶!如果可以牌卡建議你幫自己安排幾天的休息日,學習猶太教的安息日,在放假那天你的整個世界都放假了,什麼都不做的好好沈澱與休息

選到這組牌的人,如果你正在找工作,那五月份即將是你很有能量的月份,可以把握這個月積極的面試與投履歷,成功的機率大大提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