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提升愛情能量?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適合「想找對象的人」

⚠️大家好,這個占卜系列是屬於療癒系列,我準備了療癒三部曲,讓你察覺自己現階段,是否適合談戀愛?我們常常因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看展覺得空虛寂寞,但很多時候只是我們的假性寂寞,當人處於一個狀態太久時,都會想要有不一樣的改變,可是又缺乏踏出去的勇氣,讓牌卡來幫助大家,找到癥結點吧。

***

❤️目前來到「療癒三部曲」,沒測過「一部曲」「二部曲」的大家可以回頭測測看喔!看看有沒有需要療癒的部份。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A

相信你過去感情也是坎坎坷坷的,經歷了一些不太美好的戀情,因為不懂自己想要與需要的差別,在一段關係尚未了解彼此時就飛蛾撲火的壯烈犧牲,但你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支持著你,哪裡倒下去就原地站起來,不能說你不害怕感情帶來的傷痛,而是你選擇用結痂的傷口當作成長的疤痕來勉勵自己。

***

⚠️該怎麼提升❤️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現在單身,也正在尋求一段感情,那麼恭喜你,真愛即將到來,你所堅信著美好的關係會來到你身邊,並且不和不適合的人妥協!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對待自己,因為愛的基礎是如何愛自己。

***

你現在對自己的生活如果感到困惑,是因為你把控制權交給了旁人,可以先問問自己,是什麼事情讓自己感到束縛與限制,在新的感情到來之前,你會先體驗到不滿意的生活,這是宇宙要你深刻的體驗情感帶給你的試煉。

⚠️可以改善的地方有:多體諒他人、多結交新朋友、改善不成熟、擁有責任感。

B

你是不是很久沒有拓展生活圈了呢?要開始走出舒適圈才會開始有成長喔!上一段帶給你的傷痛是時候開始清除了,這個過程是難熬的!但內心擁有愛的你,能支撐你走過這段黑暗的時刻,不要害怕真實的自己不被喜歡的人接受,因為愛能把恐懼的這一切給破除,愛將帶領你走向不一樣的結果。

***

⚠️該怎麼提升❤️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嘗試向別人傾訴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即使這個想法會冒犯他人,也要練習好好的說出口,當學著說出口時你會發現到自己和別人的共同點,並且通過誠實的對話來治癒自己內在惶恐的部份,然後開始相信著真愛會降臨,請積極表達對生活的愛,想像自己擁有出色的另一伴時能有多幸福,過去經歷不美好的的戀情只是在讓你學經驗而已,是為了讓你下次遇到突發狀況能從容面對,父母及身邊的人對感情的看法深深影響著你,但是你自己的愛情呀!你的愛情你作主!

C

你總是在愛面前顯得猶豫不決,工作和愛情常常是你人生中的選擇題,因為你想要麵包也想要愛情,意念也一直以自身發展為第一考量,過去都是等到閒暇之虞才會希望身邊能有個伴就好了,現在你必須改變自己的信念,這一次請果斷的選擇愛情,當你轉念之時,你會發現身旁默默陪伴你已久的那個人。

***

⚠️該怎麼提升❤️能量

金錢與愛情習習相關,希望你擺脫財務與職業的壓力,享受生活、與愛情平衡,適時的在時間表裡添加一些遊樂的時間,你要有一個觀念,那就是遊樂是必需品不是奢侈品,對生活充滿激情也是感受愛情激情的重要基礎,除了你自己想通,沒有人能把愛情帶給你,你常常隱藏自己的不良情緒,從而將自己的情緒隱藏在愛情中,但愛情的經營是從坦然做自己開始的,這是確保關係重要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