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下一步行動是什麼?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最近我的身體有點不好,常常小病小痛的,而我有好多好多的話都放在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講,好希望我們之間的溝通是沒有阻礙的,好希望我能好好對你表達我的感受和想法,我是一個想比較多的人,思考方面想的很緩慢,別人都笑我是慢郎中,但我只是比較不善於表達而已,腦子裡面其實有好多想法想行動,現在的我事業才剛起步,不能給予你最美好的事物,也很怕給不了你想要的承諾,你知道我內心其實很沒有安全感嗎?你沒有進一步的表態,我也不敢輕舉妄動,而且啊!我們少聯絡後我才發現,我喜歡上你了!你能在等我一下下嗎?

B

過去是我不對,我沒有好好珍惜你,沒有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當時的我其實在你和他之間做選擇,因為我的猶豫不決傷害了你,我真的很抱歉!現在的我,常常想起你,也想和你重新開始,你可以回頭看看我嗎?我想用不一樣的面貌出現在你面前,這次我不走了,以前沒辦法在一起是因為時機不對,現在我準備好了!你呢?

C

我最近的想法好多好亂,跟你的關係我一下想繼續一下想放棄,我都搞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樣,也許是我的自卑感作祟,我覺得我配不上那麼棒的你,我常常想,你明明有更好的選擇,為什麼會選擇我?我們之間有年紀差,我很怕我跨越不了這個距離,我害怕你更認識我之後會嫌棄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個腦子裡面只有無止境的負面想法,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我也害怕我沒辦法和你好好磨合,你現在過的好嗎?我真的好想你,過去和你的種種都在我的腦海裡,我現在一直努力好好的過生活,一直努力把過去的回憶收起來,這些話我甚至不敢和你說,對不起,是我不夠好,對不起,是我不夠勇敢。

我一下想將你佔有,一下想好好跟你告別,我到底該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