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一封信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適合「任何人」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

Hey,你不要總愛胡思亂想好嗎?身體都不顧好,就只會鑽牛角尖,現在的你只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不要覺得碰不到好對象,我知道你滑交友軟體滑到疲憊了,現在也覺得人生很黑白,怨嘆老天不給你桃花,我偷偷跟你說喔!未來會有一個很愛你、佔有慾很強、很有個性、能幫你把沒有安全感部份解決的人喔!他個性很平易近人也很溫柔,喜歡鬧、喜歡笑,是一個很棒的人喔,但你在遇到他之前,你要保持心裡的正向力量啊!你一直覺得碰不到好對象,那這個人真的不會走到你生命中喔!

***

你要開始調整自己說出的話,留意是不是柔軟的語言,這個人喜歡溫柔善良的人喔!同時他也是來幫助你療癒的,你呀!趕快振作好嗎?

B

欸~我知道你剛經歷分手、斷聯、關係沒結果的時刻,現在整個人充滿負面能量啊!腦子亂糟糟的,很多自暴自棄的想法,也很多個為什麼,你要不要先冷靜聽我說一下!未來新對象舊對象會一起出現到你生活中喔,那個時候你的煩惱是奢侈的,但現在的你,該放過自己好嗎?未來你想到你現在這副鳥樣,你會恨不得揍自己一拳啊!往臉上灌一拳的那種,你只是心思太細膩了,對愛的標準太嚴苛,只要答案不是你想像的你就退縮、你就放棄,你可以放鬆一點嗎?好好的感受生活好好的感受季節,遇到事情要溝通要說呀!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呢?現在的不如意也只是一時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軸,你也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啊!明年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在想,心裡的那個人對你到底定義在哪?然後瘋狂的看占卜影片、瘋狂的看占卜文章,你到底在恐懼什麼?害怕不被愛?還是沒自信會被愛上?未來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你可以回歸最原本的你嗎?你都已經愛到沒底線、喜歡到著魔了,啊原本的你呢?你為什麼把自己的位置放的這麼小?愛別人之前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啊!我心疼你要走過去我走過的路,我知道在無數夜裡的崩潰有多難熬,現實的生活和不和諧的感情讓人多無力!你現在的恐懼不安就是心裡發出的求救訊號啊!你要好好正視自己內心所渴求的事情、慾望,我知道你比誰都脆弱,所以我才來幫助你了不是嗎?遇到事情不要選擇逃避,勇敢的去面對!不適合的人就勇敢的放手!放手也是一種誠實面對自己的方式,今年下半年,情況會好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