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繼續等待心裡所想的對象嗎?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B、C

💡適合「單戀、曖昧、斷聯、分手、冷戰」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

你們的關係有點複雜,有很多外力原因在阻擾,可能是異地、身邊的朋友在碎嘴、家人不贊成、工作時間對不上、未來規劃不一致之類的,你們相處的時候一直忽略現實的重要性,所以現在心裡很複雜、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你甚至想到這段關係晚上還會失眠,想到過去的回憶、想到未來該怎麼走,想了很多為什麼,但都沒有答案。

***

其實你們的問題本身並不大,有時候彼此只是缺乏那種堅定的感覺,如果其中一個人溫柔並且堅定的守護這段關係,難熬的日子即將過去,把心態放鬆一點,很多事情不是不能解決,而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歷去面對,會越來越好的。

***

💡要等他嗎? 「YES」

💡宇宙神諭卡顯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是我的權利、我就是愛的本身」

「堅定的信仰,將成為成長動力還能忘記恐懼」

「所經歷不好的旅程,都是為了未來做準備」

「愛將消除恐懼、擺脫恐懼」

B

你們的關係可能是現在進行式、曖昧ing、互相有好感、曖昧中的冷戰,感覺冷戰斷聯的比較容易選到這組,你們彼此都覺得與對方遇見是帶點宿命感的必經過程,常常因為奇怪的事情起爭執,然後又莫名其妙合好,一直無限循環,你想的這個人,他內心其實不如他外表呈現的勇敢,在現代來講就是一個「草食男」代表,對愛情不知所措、也容易擔憂,你天生的幽默感讓他感覺很輕鬆自在,他可能是很有藝術細胞的人(畫畫、音樂、創作、美工)所以和你相處時,你是他靈感的來源,可能你們最近才忽然斷聯還是爭吵或者聯絡的頻率變少了,他忽然對你有了新的看法,他開始把你當異性看待了,目前他躲在遠處觀察你。

***

💡要等他嗎? 「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一定很納悶,牌意看起來超好啊!超值得期待,為什麼不要等他呢?選到這組牌的人,你們關係中出現了不對等,你明顯是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其實你潛意識中也覺得心好累、心好痛,但越痛就越離不開這段關係(酒醉有多開心、酒醒就有多傷心)也有點像賭博的人一樣,輸了就想拼回來那樣,神諭卡要你,學會放生這段關係,你們心裡想的人是很愛好自由、沒定性的人,你要像放風箏一樣的對他,他想飛你就放線、他想回來你就收線,但是這樣的關係真的很辛苦喔!從現在開始到六月,三個月內你好好的想想,這樣的相處模式,你真的有辦法持續一年、兩年甚至到結婚嗎?

***

💡宇宙神諭卡顯示:

「把一個人過的幸福,才有力量分享愛讓兩個人幸福」

「我做我自己的主人、傾聽我內在的聲音」

「不是自己不夠好,是自己的真誠沒有被好好善待」

C

你們的關係是剛認識、不熟、朋友的朋友,你心裡所想的人是一個充滿愛的能量的人,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很信任他,他很好客、很雞婆、很溫暖、很熱心助人,但你們實際能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因為他就是個里長型的人,閒不下來、也把時間排的很滿、活動超多,他外顯性格是一個很開朗、樂觀、無所畏懼的人,但內在其實是一個害羞、依賴人的小朋友,他對一個人有好感時,絕對不會主動告白、不會主動認識,他會把這份好感埋的很深,他對你是有好奇心的,不到有好感的程度,但是你某個地方是吸引他的,可能是你很有主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很有決斷力,所以有讓他想多多認識你的念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要等他嗎? 「YES」

💡神諭卡顯示:9月是關鍵月

💡宇宙神諭卡:

「謝謝宇宙幫我擺脫恐懼,讓我知道有好的事情」

「我的生活我主宰,相信自己的直覺」

🌟最近有偏財運喔喔喔喔喔喔(發票發票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