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有機會脫單嗎?

1 / 1

由左到右

分別是A(狐狸)、B(獅子)、C (河馬)

⚠️適合「想找對象的人」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狐狸)

選到A的大家,生活上好像有讓你分心的事物,導致於你沒辦法在脫單這件事情上放太多心力,但其實你的身心靈已經準備好了,對於感情你現在也是覺得可有可無!一切隨緣,你喜歡有挑戰性的對象,在過往的經驗裡也是那種目標導向,有一個目標出現整個眼裡就只剩下他而已,但你常常抓不到對方的心思(可能長時間處於暗戀狀態),但你又會想征服對方😂

半年內,你不太會脫單!但是你可以保持積極的去認識對象,把握四月份出現的對象,盡可能溫柔的去對待人家唷!

B(獅子)

選到B的大家,目前是剛經歷分手、斷聯、曖昧沒結果嗎?你目前渴望愛,也想要有一段穩定的關係,心裡真的覺得很孤獨,你想找一個能帶給你安全感並且信任的對象,最好是在相處上能和平、溫馨的相處那種,你本質上是一個溫暖的人,只要你一直保持著溫暖的個性,持續散播溫暖給身邊的人,你所希望的對象會出現在你身邊的!你現在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這種消極的感覺會慢慢消失的!

半年內,你有可能會脫單!請聽從自己的內心來挑選對象,你直覺力是很準的!六月之後會出現更好的對象!請把握!

C(河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C的大家,你自己是一個有內涵的人,所以在挑選對象上,你也會希望對方也有一定的深度,對任何事情都能侃侃而談,不用很專業但至少要能講得上幾句,你本身是個有趣的靈魂,很有童心,也常常做出一些讓身邊的人大吃一驚的舉動,你會希望未來的他是個有幽默感的對象,能一起有創意的過生活,你現在比較欠缺的是謀略,簡單來說就是要你多多去了解兩性的相處之道,你的善良、率真、童趣、真誠會是你脫單的關鍵!

選到這組的人如果是剛分手,復合的機率很高!就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但在這段關係中,你必須有自己的原則跟底線,不要擔心壞事情會重蹈覆徹,一切都只是過程,你對神明(天使)的祈禱,祂都聽到了,一年後會更好的。